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宅配】薔薇派-經典紅豆派,這才是台灣實在的好味道!


薔薇派  這是一個Penny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因為薔薇派是從1968年台中豐原開始發展的,
每次媽媽和阿姨最愛去豐原買薔薇派回來給我們小孩吃,
我媽最愛吃的口味就是圖中的"經典紅豆派"




簡單浪漫的包裝,裡頭裝著可是極為用心的薔薇派--【招牌紅豆派】


拿出紅豆派後,重量真是紮紮實實耶!!!
而且紅豆派每片都非常完整,在運送期間都沒有任何毀損,完美!



拿出兩片的薔薇派-"經典紅豆派",
可以看出切面非常綿密的紅豆泥,每個紅豆粒粒飽滿,而且粒粒綿密,
這可是從創始以來熱賣的商品,我以前真的很常看我媽買耶~


而且上面有厚厚的一層烤蛋白,其實我小時候最愛最愛吃的地方就是烤蛋白,
因為像棉花糖一樣,口感是屬於輕柔比棉花糖密度高有點彈性!
以前我總是把買回來的紅豆拍偷偷吃掉上面的烤蛋白,剩下一堆紅豆派,哈哈~


堅持自然、低指、不含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劑、以多達40種的口味派餅。   
     外 層酥脆的派皮、內餡用料豐富又實在,是薔薇派吸引人的主要原因。
薔薇派成立 了中央工廠及物流配送系統,每日從豐原新鮮配送喔
雖然已經是家50年以上歷史的老店,但他們仍舊不斷創造新的商品,
現在不只有派,現在產品線包含了蛋糕、慕斯、泡芙、派等等



經典的好味道,上了好多媒體報導,實在的用料真的會讓人懷念呢!現在想吃薔薇派也很方便囉!直接上樂天去訂購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花多餘的時間就可以把好吃的派買回家,去逛逛吧!!

(點圖即可到賣場)





2 則留言 :

  1. 拍得好漂亮呢!!!紅豆派也是我的美好回憶
    樸實耐吃的好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台中地區的人真的對他很熟悉對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