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壢吃到飽餐廳】NEW 泰鼎泰式料理 現點現炒吃到飽 (附菜單)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嗯哼,不會錯過你的 XD 之前我就一直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推台北的泰式料理吃到飽,
現在中壢也有了,自從我搬到新竹之後都還沒吃過泰式料理,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想到酸酸辣辣的料理,就開始分泌口水,
另外跟大家解釋一下, 原本台北有兩家店,一家單點,一家吃到飽,
現在復北店收囉~~ 只剩下敦化店和中壢店 ,皆為吃到飽。
然後中壢也沒有"新泰鼎"了,原本式開單點的,現在也全面改為吃到飽。

(2013/12/19食記)




首先可以看我那群貪吃不好好上班朋友們,推薦出來的泰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順便給他記錄一下當備份檔XDDD,下次要是想在去吃泰式料理吃到飽就有額外的名單了,
我好聰明啊~~~













下列為今日兩個人所點的所有餐點 (包含續點的,我全都記錄囉~)



泰式生蝦 (小)

 很辣,很辣,很爽。鹹酸辣一應俱全。
蝦子新鮮度尚可,直接續了第二盤,懶人愛吃剝好的蝦。


椰汁牛肉 (小)




醬汁下飯,我喜歡泰國米,軟硬適中。
醬汁屬於很濃稠的,冷了容易有油感,趁熱食用!


蝦醬四季豆 (小)  >>推薦。


炸過的四季豆脆甜好吃,搭配蝦醬風味十足,我喜歡。



檸檬豬肉 (小)  >>大大大推薦。


我喜歡他用心的把豆芽菜去頭去尾,輕爽的檸檬醬汁,微酸微甜微辣!!
這個欲罷不能,請列為必點!!



月亮蝦餅 (半份) 


雖然有點薄,不過搭配上甜甜的梅醬,依舊無敵 (我對梅醬沒轍,沾了都好吃XD )
感動的是,真的是現炸的,熱騰騰不含油。可多點幾份當點心慢慢啃。





泰式檸檬魚


剛剛好的分量,一掃而空,所有的海鮮,推薦點這種魚。
整片的比較新鮮。或許你也可以點他的梅子魚,也是整份的。



椒麻雞 (小)



加了花椒粉,有麻麻的fu,酸辣可口!!!
現炸的酥脆外皮抵擋不了,哇哈哈~~~



拿來塞牙縫的泰式生蝦!!!
ㄟ~~你知道剝蝦子有多麻煩嗎???
XD   所以還是多點幾盤比較划算,雖然這裡真的無法稱上多鮮,
但至少誠意十足。



記得要吃光光再繼續點!!! 
以不浪費食材為吃到飽最大準則!!




涼拌大薄片 (小)



我覺得這道沒有很合我胃口,感覺調味和之前在別家店吃的不太一樣,
或許是這裡的特殊調味,不過我還是有吃光。


蝦醬空心菜 (小)


葉子嫩,梗也嫩。 蝦醬不會很鹹,多點幾到青菜都滿好吃的,
剛剛的四季豆也是蝦醬,我都喜歡。



綠咖哩牛 (小)


至於這道,我就沒有推薦喔!!
因味醬汁偏鹹,口味過濃,整體吃起來口感也是糊糊的。
大家可以放棄這道,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檸檬海鮮


這道也還好,盡量別點這種海鮮花枝類,我個人偏好整塊魚片的那種,
例如檸檬魚、梅子魚等等。 因為海鮮感覺有點粉。這道我只吃了一口,我真浪費。>"<



皮蛋豆腐 


這個醬料和泰式生蝦的一樣,沒想到配上皮蛋豆腐我還滿喜歡的耶 XD
下次我也要自己做做看喔!!!



泰式酸辣湯



泰式酸辣湯的味道好喝,不會說很辣,就酸酸微辣,不會很嗆,
冬天一定要點這道湯來喝,最好一開始就先點,因為他現煮需要一些時間,
裡面看的到超多泰式料理的新鮮香料,用來暖身子很棒!! 我喝了很多,
但裡面的海鮮我依舊沒吃。



甜點吧,可以無限制自己製作泰式甜點。 
旁邊還有客唯泥的,還有氣泡飲料泰式奶茶、檸檬汁等等無限暢飲。





哎唷~這裡這樣很貼心,有的吃到飽只限制甜點一份,
像我男友那種愛吃甜的人,他就會不斷的自己過去盛裝,
真是讓他很滿意 XD




總結:  我相信每道菜都是現點現炒,熱騰騰上桌讓人很滿意,
而且師傅速度超快,可以說是泰式熱炒店 XD  

調味的口味都算是一般我們吃的到的正常泰味,不會有很多奇怪的創意料理,
其實我們來這種店,就是為了想吃酸酸辣辣的正宗泰式料理,
這樣的菜色完全的滿足了我們這種平民百姓想要大快朵頤的念頭,
只要維持一定水平之上,我覺得中午360+10%是可以接受的合理價格,
朋友聚餐也可以吃自己喜歡的,開開心心吃吃喝喝空間超大!!

建議部分,大至上我只覺得海鮮備料的部分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新鮮,
魚類我只喜歡檸檬魚的魚塊,當然我了解成本關係,
所以這樣合理的價位與食材是兜的上的。

想要吃更新鮮的海鮮料理當然可以挑選類似泰市場的頂級餐廳,
一分錢一分貨,大家就自己思量。 :)

今天總共吃了 15道料理~ YA 肚子好飽!!




台北敦化泰鼎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2號 
02 2731 5753

中壢泰鼎 
320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756號 
03 456 3318


記得要吃光光再繼續點!!! 
不浪費食材為吃到飽最大準則!!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