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新竹竹北韓國烤肉 - 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 竹北店,居然吃到超好吃的海鮮煎餅


我在這裡吃到超級好吃的海鮮煎餅,還有非常完美的石鍋拌飯鍋巴
非常經典的韓國燒肉,現在在竹北也可以吃的到啦~
其實在台北地區韓國燒肉愈來越多,例如納豆開的燒肉店,
還有韓國特地開來台灣的新麻浦,都是很道地的韓國燒肉,
很開心現在竹北也有了耶^^







在竹北的笨豬跳,停車的部分我覺得還算好找,大概繞一下應該都有位置停喔。



笨豬跳的特色就是有很多大鐵桶,上面都彩繪的很特別,有可愛的設計還有鮮豔的顏色。
整體餐廳的音樂開得頗歡樂也頗大聲,非常適合一群朋友去吃吃喝喝!非常歡樂的氣氛~



每個桌子底下都是鐵桶,韓國很常見的設計~




菜單的部分給大家參考! 今天我們主要是點第一頁的$1680套餐,
再加點一些其他商品,一群人有7人!!!
大家都吃得超級無敵飽,費用也不會很貴,大家可以參考我們點的餐點。









一開始先附上可以套餐中無限續盤的韓式小菜!!!!!!!!
上次台北新麻浦可沒有無限續盤喔,他們限續一次,所以笨豬跳很划算,
因為小菜每一樣都很到味,我每樣都滿喜歡的,尤其是冬粉和柚子醃蘿蔔。



水蒸蛋 ($1680套餐內餐點)


這裏的水蒸蛋上頭還很滑嫩,熱熱吃清爽暖胃。





燒酒是我們額外加點的。 大罐的甜甜,是馬格利酒$250,
喜歡喝甜甜的小米酒款就可以點這個,
右邊一旁是真露$250,真露比較烈一些,酒商有搭配莓果糖漿,
所以你也可以倒入一點莓果糖漿增添甜度。

未滿18禁止飲酒







辣豆腐鍋($1680套餐內餐點)

這一鍋超級好吃!!!
微微的辣度,加上好豐盛的海鮮和嫩豆腐,真的不小心會吃太多碗,
適合大家分著吃~~ 拌飯也很不錯。








可爾必思x2($1680套餐內餐點)

其他可爾必思可以利用單點的方式再加點,甜甜的可爾必思適合不喝酒的朋友,
而且一杯份量也很大。






辣年糕  $250 

來到這裡不吃辣年糕好像有點可惜,因為紅通通的辣年糕可不只單單有年糕在裡面,
還有韓國甜不辣,其中有一捲裡面還有包著冬粉,
微微的辣度,但又帶點甜味,熱騰騰的用鐵板上桌,吃幾口Q彈的辣年糕在冬天裡好舒服~








炸醬麵 $220

韓國進口的韓國黑醬,是用黑豆做成的醬料,跟中華料理的炸醬麵用辣豆瓣不相同喲~
而且裡面還有一塊塊小塊的馬鈴薯塊,
趁熱攪拌,麵條很滑Q~~~







石鍋拌飯 ($1680套餐內餐點)

這一道在套餐內是和炸醬麵、水冷麵三擇一,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石鍋拌飯,雖然覺得醬料可以再多一些,
不過石鍋拌飯裡面好豐富!!!!有一塊是黑黑的拍不太出來,那是海苔~
全部的材料,可以稍微等一下下再拌,下面會有一層鍋巴,
我以前不太愛吃鍋巴,但是這裡的鍋巴真的好吃極了。
這一鍋我自己就吃了三碗呀!








海鮮煎餅  $300

海鮮煎餅真的超級好吃,我和同桌友人都覺得這是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真的!!!!很符合台灣人口味,外酥內軟料豐富! 而且裡面不會糊糊,
還有高麗菜有點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很鮮甜,沾點沾醬汁超停不下口,
不小心就直接吃了三塊,大家一起分有人搶不到又多點了一盤,哈哈哈。
推薦你們一定要點~~~~
(吃這麼多家餐廳的海鮮煎餅,這家是非常非常值得吃的!)








飛天翼板牛  $380

因為我們第一個套餐是只有豬肉的部分,所以加點了一盤牛肉,
雖然是翼板牛,但是經過刀功處理,中間的筋已經被去除,加上醃料醃製,
簡單烤起來很嫩好吃!




搭配辣醬青蔥還有蒜片生菜,好吃好吃!!!!!!!!





梅花豬  ($1680套餐內餐點)

兩大片的梅花豬肉,有一定的厚度。
豬肉我最喜歡梅花豬肉的部位,因為他的肥瘦肉比例剛剛好,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柴。



一群朋友來這裡吃吃喝喝真的滿開心的,而且搭配音樂吵吵鬧鬧很嗨誒~
最適合下班或是假日來這裡放鬆。



而且每桌都有服務人員專門烤肉,像我最愛挑這種店!!!!!!
因為!!! 每次出來都我在負責烤,因為我都看不下去我朋友或是我男友烤出來的東西,
所以有專業的服務我個人覺得輕鬆省事,又不會吃到自己烤壞的肉,這樣才不會浪費對吧~










五色三層肉 ($1680套餐內餐點)

原味/奶油香蒜/青醬/韓國辣醬/味噌

肥嫩嫩的三層肉專業的店員會把它們烤的恰恰恰(焦焦的意思),
把上面的肥油都逼出來,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這個強烈建議大家要搭配燒酒XD
我真的覺得五花肉是配燒酒最爽快的食物!








起司地瓜燒 ($1680套餐內餐點)

恩,我覺得,我下次可能會點絲瓜蛤蠣,因為吃太多吃這個真的容易有點膩,
因為起司真的太多了~




義式霜淇淋 x2 

上面的蜂巢不是每次都有,霜淇淋今天是哈密瓜口味,
吃完一堆燒肉吃冰淇淋很快活~哈哈哈 (好容易滿足。)




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 竹北店




【台中店】 
預約訂位專線:04-2254 8818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3:00 

【竹北店】 
預約訂位專線:03-6681842 
店址:竹北市莊敬南路108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本文為體驗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