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新竹巨城『白色小舖』-草莓烤布蕾土司 浪漫聚會餐廳,二樓有包廂,適合商務會議。



巨城這家白色小舖好適合聚餐!!!
裡面白白淨淨的擺設,還有二樓還有小包廂,另外還有投影機設備,非常適合公司聚會~~

裏頭的餐點都是偏法式風味,比較著重味道上的精緻度,
喜歡漢堡也喜歡草莓冰淇淋烤布蕾土司。這裏還有伊比利豬臘腸做的蕃茄橄欖燉雞,
這在新竹地區比較少見一點的菜色,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異國料理的美味~














下圖為二樓其中一間包廂。



可以散客,也可以包場喔~




二樓空間還有加上投影幕,可供使用。
相當多的公司行號都會才此舉辦餐會。




菜單上的菜色看得我好難選擇!!
每個都超想吃~






我看隔壁桌的三明治真是一個非常誇張的份量,是否你也跟我一樣驚訝?!




先來一杯香草拿鐵~
奶泡打的相當細緻,感覺奶泡厚度很適合立體拉花。





點了一杯蔬果飲,
只要店內有這類型的蔬菜水果的綜合果汁我都會點,
因為喝這個讓我感覺清爽又健康 ^^
蘿蔔與鳳梨的結合一直都是相當合拍。



看不懂是什麼是布朗醬,直到我吃了之後,一樣不知道什麼是布朗醬,
真的好抽象 XD  但是醬料是很特別帶點酸辣,我覺得很提味,
加上超厚的牛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麵包一吃就知道好吃,應該是特製的漢堡麵包,外皮帶有一點嚼勁,
裏頭氣孔組織顯得鬆軟,喜歡大口咬下去與蔬菜的綜合口感。





一旁的薯條是不容小覷的配角,
我愛薯條乾爽的口感,冷掉也好吃,真是非常罪惡可怕(女人怕胖的逼哀~)。



泥看看那個肉這麼厚!!!
而且還很揪西~~~~~(好犯規喔~)






松露野菇蛋捲~~
這一道我個人覺得在色彩上與其他菜色"失色"不少,
因為顏色都好相近 XD 沒其他來的繽紛,
蛋捲是比較偏日式歐姆蛋的感覺,跟美式的蛋捲風格不太一樣,
外表細緻光滑,裡面野菇應該加了松露醬炒過,加上起司包在裡頭,
聽說這是蛋捲中人氣最高的~!

一旁搭配的是軟法麵包,軟法上面有起司,搭配薯泥+軟法+蛋捲,
我覺得口感少了些層次,口感都偏軟,或許下次我會選擇炸薯條搭配。






下面這一道伊比利豬臘腸燉雞是我吃過覺得相當特別的一道異國料理,
因為自從去年九月開始,伊比利豬開放進口,台北各家餐廳都在搶這塊市場,
可惜新竹地區對於伊比例豬的運用極少,基本上我還沒在新竹嚐過,
伊比利豬我就不多作介紹,這基本上就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這裏是運用臘腸的風味來燉雞肉,相當不一樣的口味!







下方這就是伊比利臘腸,外面販售的大多都是切薄片,可直接生食,
裡面有很多臘腸丁喔,如此一份成本是不便宜的,所以大家應該多點 :P
老闆說,這一道是最近推出成本最高的餐點!



大量的臘腸丁,加上番茄泥和橄欖,充滿著濃郁的滋味,
新鮮的去骨雞腿肉的口感也相當軟嫩,這一個風味我覺得很有羅馬菜的感覺~
(這一道應該就是羅馬菜料理的變化吧?)
我喜歡搭配白飯的組合~






草莓季節到了,哪個女生能放過這一盤!!!!
簡直就是浪漫到極致~

粉紅粉紅好浪漫(眼冒愛心)

看似一般的法棍沾裹布丁液,沒想到這裡還有的大絕招!?



這裏烤好的法國吐司,最後在上面撒上糖,跟烤布蕾一樣用噴槍烤到讓糖有脆脆的口感!
一口咬下著實讓人感到驚喜,
厚厚的法國吐司因吸附著布丁液,咬起來是軟的,但是外面是脆脆的,
口感相當讓人喜歡,非常用心且別緻的甜點,
下午茶大家應該試著點它,太美又好吃。


不過我想把冰淇淋換成巧克力的XD  (我覺得巧克力跟草莓也很搭呀~)





恩~~這表情真的就是說超好吃!




店家資訊

Bazar Blanc 白色小舖 巨城店
300新竹市東區三民路31號
巨城店 03-532-3012;建美店 03-516-9191




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http://goo.gl/hXvaP2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