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已歇業)新竹異國美食:KEBAB STOP 可霸王 - 土耳其料理,歡樂聚會的異國料理,新竹唯一一家中東土耳其料理

#新竹異國料理 #新竹餐廳 #土耳其烤肉 #Kebab

酷,這家土耳其料理有現烤的牛肉,而且跟土耳其串烤的方式一樣,
把一整片的牛肉均勻的醃製香料,再串在一起,放在龍眼木燒烤的窯中,
等到牛肉慢慢焦香之後再片下來,哇!看了真的很誘人~~
是不是看了很想大口吃肉配啤酒呀 :P

原文出處:http://pennyanita.blogspot.com/2016/01/kebab-stop.html




這裡的整體風格有點夏威夷風~~ 超級適合歡樂聚會的感覺!!
滿喜歡這種度假風,而且很年輕有朝氣~
地點剛好就在國賓飯店隔壁,應該有很多外國人會超喜歡過來這裡吃飯!



菜單如下:


(我個人覺得這裡好適合辦小型婚禮~有那種海邊氛圍)



櫃台前方都會擺著沙拉,沙拉會有三至四種口味,
每天的風味會不太一樣,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好吃~~~




另外一旁還有成堆的啤酒,自己可以來取用~




沙拉只有分大和小份,這個大份的是 $180,你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沙拉,
綜合也可以!! 我自己覺得沙拉超好吃,而且CP植超級高~~
其中的烤雞貝殼麵沙拉我很喜歡,很飽足感,而且貝殼麵的軟硬度很剛好,
搭配上烤雞扒成絲,搭配醬汁超美味。



另外羅曼葉是凱薩沙拉,多補充點蔬菜也是非常好的~
右邊則是甜椒丁搭配油醋醬,還有時蘿香草,
三款品嘗起來都非常滿意,下次我都想要直接點一份沙拉當主餐了!




下面這是古巴三明治,一旁放上的是甜菜根汁漬蘿蔔,酸甜脆口可以解膩,
喜歡口味再重一些可以搭配旁邊的醃辣椒,其實不會很辣,我覺得沒小條的墨西哥辣椒還辣口,
中間夾了香料牛絞肉,還有蔬菜 / 起司/火腿肉,外麵店家特製的麵包外酥內紮實,
吃起來相當過影,我個人喜歡古巴三明治的口感,非常豐富!!

裡面還有加扁葉parsley洋香菜,口味帶點清新。


KEBAB STOP 可霸王 的特色就是他們家所運用的香料,
香料主要是孜然和薑黃,不確定是否每樣醃料都一樣,但很明顯這兩種的風味特濃厚~
(主要也是咖哩粉的原料,所以吃起來有點像,但都是沒加鹽,單純香料組合。)




可霸堡內容物跟上面的古巴三明治差不多,就是少了一些食材,
主要也是以香料醃製的牛絞肉為主軸,
中東料理最令人喜歡的就是香料的運用,
絞肉醃製的入味,拿來做成食材,令人口水直流!





上面兩款,我個人偏愛古巴三明治,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我喜歡他們特製的麵包,雖吃一段時間,但還記憶猶新~
說起來,這兩款的價味實在是不能說是便宜,不過也是反映在食材上面,
用好的牛肉,比較高檔的食材,難免售價會讓年輕人略為卻步,
菜單上我覺得最划算的除了沙拉之外,兩個人當然是點七號超值餐會最適宜。
點套餐就會覺得很值得!! (不過應該會吃很飽 ^^)



另外店家特別推薦他們的  - 紐澳良水煮蝦
一上桌就覺得好新奇,用一個桶子,裝著一袋食物,
另外貼心的附上手套剝蝦用。


裡面總共有十隻蝦子,
一樣香料十足,蝦子個頭都很肥滿,吃起來真的彈性十足!!!
裡面的玉米我也好喜歡,真希望玉米多一點XDDD
蝦子十支真是讓人吃不夠~~~

電視牆上也一直主打紐奧良水煮蟹,要是有大螃蟹可是有多過癮!








今天來的早,牛肉才剛開始烤,店家偷偷給我吃了一塊,
依然是孜然薑黃香料濃厚的牛排肉,哎唷~看到這裡肚子又叫了 >"<







提供一間異國美食給大家當口袋名單,我自己寫完又好想再吃一次,
因為清爽無負擔,口味都不會很油,而且好多蔬菜,吃起來很舒服!!

夏天生意應該會更好~

現在還有外送服務,好像不限份數,市區街可外送,請自行電洽確認。



KEBAB STOP 可霸王

300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60號
(03) 531-2150
店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BABSTOP/



桃竹苗美食延伸閱讀:http://goo.gl/hXvaP2



本文為邀約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