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新竹平價義大利麵,高CP值 - Casamia義式餐廳,二訪又有不同新味道!義大利麵份量十足!


第二次來新竹光華街的Casamia義式餐館又吃到不一樣的餐點,沒想到炸雞塊和薯條組合還滿好吃的!!!另外一樣點了雙人的套餐,真是差一點把肚皮給撐爆!所謂CP值高就是要用在這家店~便宜份量多多多!建議女生不要點兩份加B套餐,兩人多加點一份A或B套餐就夠囉~因為主餐義大利麵條給的太過實在了。







上次一訪來,外場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忙裡忙外,端餐點收盤子之外,還得要收錢和做飲品,
覺得她真是相當忙碌,但是媽媽的樸實感到是讓人感到非常親切~
感覺來到這家餐廳第二次,老闆娘還是一樣可愛。

而且老闆娘對客人都相當友善,尤其是小孩子,我看她還特別招待一位小朋友一份手工布丁,所以對小孩是相當友善的餐廳,應該說老闆娘對誰都很友善,相信來吃過的人都是喜歡這種溫暖感覺的餐廳。對這附近的人,這不只是一家餐廳,還是一個充滿家庭味的好餐廳。


很喜歡店家把外面的盆栽照顧的欣欣向榮!!
這一點小細節就讓我覺得店家是認真在看待每一樣細節~
就連外面的整潔和植物都整理得很好。




拍一張室內照給大家參考,簡簡單單的擺設,就是提供給大家吃得飽又好吃的料理!
下圖為下午休息時段所拍攝。




主餐+

A套餐80元(湯品、麵包、飲料)

B套餐120元(湯品、麵包、沙拉、飲料)


濃湯加酥皮是額外加$35。

今天就一個A套,一個B套,一份濃湯再加酥皮。



濃湯都是店家自己煮的,這裡的餐點大多數都是店家自製,
因為老闆也就是主廚,以前就一直是做義大利料理的廚師,
所以很多料理都難不倒他~就連老闆娘都懂料理呢~

濃湯的味道很樸實,份量也不少喔!

下方的生菜沙拉,我喜歡他給的份量,兩個人分吃剛剛好,
而且千島醬也是特別調味,酸甜卻不膩~裡面還添加了酸黃瓜碎,
一盤很美味的沙拉喔!





酥皮濃湯其實就真的很台灣風味,從以前吃牛排就愛吃有酥皮的濃湯,
把酥皮挖破一個洞,慢慢的把酥皮邊泡濃湯,再慢慢地吃掉它,其實頗有回憶感!!!









美式綜合拼盤

沒想到這裡有好吃的炸雞耶(嘻嘻)!
喜歡這個雞肉的調味,剛炸好的好好吃!!
而且雞肉很大塊,吃起來好過癮,好吃到讓我跟男友一人一大口,完全停不下手~~~











海鮮義式麵疙瘩


突然發現有多了義式麵疙瘩,
這個主要是馬鈴薯與麵粉下去製作的,而且需要手工製作,
因為他的麵團揉捏起來是相當黏手,之前我自己也做過一次,
我也很喜歡馬鈴薯麵疙瘩,但做起來有點麻煩,後來就沒再試過,
雖然說這裡的麵疙瘩是用桿平後再用刀切,比較沒有特別的形狀,
但是口感還是很獨特,吃起來就是比較扎實。
(我覺得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款麵條,可以點一份試試看適不適適合你的口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茄汁的風味,感覺店家煮的茄汁很天然,味道不會過於罐頭!
搭配海鮮的鮮味,這一盤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的還頗推薦茄汁。
這一盤海鮮麵疙瘩,裡面的海鮮很豐盛喔,除了有透抽、文蛤、蝦子之外,還有魚肉藏裡面唷!











香草大蝦細扁麵


這一份也是份量有點嚇到我,我覺得這個麵可以兩人吃!
調味主要是由義式香料為主,以橄欖油拌炒,簡單加上香料,就可以讓整盤麵味道十足,
我男友最愛這一個口味,他一直說比一訪更好吃!(我各人覺得都一樣啊XD,上次來不也是吃清炒 = = ") 
麵條也是適合台灣人的軟硬度,我覺得軟硬度適中,細扁麵一向是我愛吃的,
細扁麵條吃起來比較過癮~

香草大蝦總共四大隻~個頭不小,等等拿隔壁的海鮮麵疙瘩的蝦子來比一比就知道啦!






左邊就是這一盤香草大蝦!!!右邊則是海鮮麵疙瘩裡面的蝦子~
這樣比就知道個頭差別了吧~





其實以上的餐點我根本就吃不完!!!!!
我還剩了麵疙瘩沒吃完 >"<  建議兩個人可以一個人單點就好,
點兩份套餐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而且我還點了炸雞,哈哈哈

依照我們兩人的份量應該是可以點一份主餐加B餐,然後再點一份炸雞和飲料就剛剛好~~~



飲料升等咖啡冰淇淋~  
沒有加糖的咖啡加上一球大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夏天真的是太完美的結束!
來一杯涼的好好喝唷!!!!而且冰淇淋真的好巨大!(讚~)




另一杯則改點綜合果汁!!
老闆娘今天打了黃金奇異果和蘋果~~~好美味的結合(大心)。
唏哩呼嚕的就喝完了~






 Casamia義式餐廳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58號 
電話: 03 532 0751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2VJ763





新竹餐廳延伸閱讀: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附上父親節菜單,百花油條/乾炒牛肉河粉/冰火菠蘿油都很推薦!


新竹地區專屬外送App - HungryBee ,好實用很便利的外送服務!!!新竹飲料/下午茶/午餐/晚餐訂餐外送小蜜蜂


bigreeny 料理.家 - 野薑花肉燥三明治美味的令人著迷,善用台灣當季食材的餐廳。新竹寵物友善店家/輕食/咖啡/小農食材/菜單/下午茶


新竹竹北餐廳:元世祖涮羊肉火鍋-私房菜料理分享篇~芝麻燒餅夾肉真好吃!竹北聚餐地點/附停車位/菜單


NEW新竹秘密古堡餐廳 - 厚醍料理,伊比利豬太好吃!!低調隱密的浪漫餐廳~聚餐/情侶/包廂/品酒/高級食材(附菜單/免費停車場)


大阪燒肉雙子Futago新竹店 - 推厚切牛舌好脆好鮮!


新竹歐風老店 - Till Village犁村推出霸氣牛小排雙人組合!外加季節限量燈泡西瓜汁/絲襪奶茶(燈泡可以帶回家!) 謝師宴/聚餐/約會/新竹老餐廳


新竹巨城附近下午茶:CoffeeWood咖啡木 - 木質好生活,美味/放鬆的下午


『夏嘟瑪杜 Shadomado』全台獨創藍醬麵!一片藍到底,還有藍色奶茶。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平價義麵小店家!


中山道日式料理定食 - 超多定食選擇,一人一份好公平~新竹日式料理 / 公道五路愛買後方(附菜單/免費停車場)



12鮮築-新竹市巷弄小吃 ,自家製作的湯圓好好吃~軟綿綿的最天然!推薦客家湯圓甜湯圓系列!帥老闆居然還賣濃縮咖啡,一杯才$45~


北歐風格義法料理餐廳 波咔Pokaa Cafe & Bistro,新竹竹北高質感餐廳,有包廂投影機,適合聚餐、約會、下午茶、免費停車場


新竹中華路手工刀削麵-小菜透抽最特別又好吃!客人好多~。



【新竹明湖路餐廳】new 轉角726咖啡 二訪- 新菜單新增排餐,推薦厚嫩法式羊小排!(免費停車/新菜單)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