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新竹岩盤浴】沐康岩盤浴會館新竹店 - 新竹首家巨蛋型岩盤浴/神之湯,保有隱私的單人間!負離子與遠紅外線優點多多~


新竹首間巨蛋型岩盤浴就在沐康岩盤浴!!
新開幕還有開幕價$799(原價$1500,請看文末有券)
2016/10/31前兩人前往還可享有NT$1199的超值價
買套票還有更優惠的價格,可自行詢問專員。

利用負離子讓身體更美好,不管你是要加強代謝或是舒壓助眠,高濃度的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都可以有助保健養生!而且機型是新竹地區少見的巨蛋型岩盤浴,整個包覆感受更好,而且在沐康岩盤浴這裡可以完全保有個人隱私,每一個都是採單人一間包廂,你可以更享受一個人的放鬆時光!





沐康岩盤浴會館整體的設計是採像醫美診所般的氛圍,高雅舒適~
一進到會館需要先換鞋,會有服務人員先為您介紹岩盤浴對人體的好處,
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加了解等等做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每個人都會聽到岩盤浴的介紹,首先我們會先看到下面這四顆石頭!
這就是岩盤浴最下面鋪的 - 『鐳礦石』,它具有負離子和遠紅外線。




店家用負離子測量儀測試這四顆的負離子量,可以看到數字是 5738。




剛剛四顆測到的5738,比對於介紹大家可以看一下~
但這只有四顆唷!整個岩巨蛋型盤浴,下面可以鋪了好多鐳礦石,
數字一定是最上方的那個等級,這樣一對比就可以知道岩盤浴的負離子對身體的好處了!
就很像是我們到了森林瀑布區去感受到的負離子那樣!





他們還有介紹到長期使用岩盤浴可以幫助睡眠、安定自律神經,
減緩因憂鬱、躁鬱所引發的沮喪和呼吸急促等狀況。
如果你晚上都很難入睡,或是老是做噩夢,或許你真的是需要來放鬆舒壓一下~



一樓的空間是給男性使用,而二樓則是女性專用空間。
所以岩盤浴是男女都可以使用喔!!!!!



聽完解說後,我們會先被帶到浴室先放東西,然後洗澡再換上這裡乾淨的衣服和紙內褲。
服務人員說建議大家可以順便洗頭髮,把頭髮擦乾就可以躺。
而且這裡的蓮蓬頭也是負離子的!!!!沖力好強XD
(就連吹風機也有負離子,我看吹風機上也有標示。)
沐康真是一間負離子強大的空間啊!



這裡也提供了很多保養品和卸妝品,保養品非常好用,
老闆是說他跟醫師朋友進了很多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毫不吝嗇的擺放在這裡給所有的消費者一同使用!!




洗好澡後,我們就換上這裡的衣服,來到自己的房間。
下面這個就是巨蛋型岩盤浴,我在台北有去過,
但是在新竹則是沒有看到有這樣的岩盤浴,
不知道新竹是否還有其他間的巨蛋型岩盤浴?
據我所知都是大家一起躺在一起的,而且男生還不能進去(好可惜)~
我自己是喜歡自己獨立一間,因為是放鬆時間,完全不想受到其他人的打擾。




等等我們還會戴上湯美妍能量面具。



湯美妍能量面具經負離子測試儀檢測數據是2786!



翻開墊的毛巾就可以看到兩款石頭,一個是比較大又圓潤的雨花石,
這個是讓人體躺起來比較舒適,符合人體工學,下面則是密密麻麻的鐳礦石。




進去之前,要先測量原本的體重和其他數據,前後都會側,讓你更了解做完的變化。




躺進去的溫度大約是60度,我其實不會覺得很熱,
如果胸口悶,當然可以把儀器稍微往下移動透一下氣,
然後也可以去上洗手間!!




這裡很貼心的還有手機架,太無聊還可以看劇或滑滑手機,
當然你要完全放鬆睡個覺也是可以,過程大約40分鐘!



一整個空間沒人打擾,超級放鬆!!!!!!
然後隔間都有隔音棉,所以空間算是很安靜~超級適合需要放鬆的人來!




最後約15分鐘會有專人帶著面膜來幫你敷臉,
所以記得要先卸妝洗好臉!!!
面具下面是有一張面膜~




整個岩盤浴時間結束,我也整個濕淋淋地站出來XD (沒想到背部這麼濕)
但是他們說我的腿循環不是很好,因為正常應該要腿部也要出汗,
我自己的腿本身就很容易水腫,代謝不夠好,這樣也被發現了!





不能公開的秘密!!!我真的是有勇氣了~~變胖後的數字公開給大家(掩面落跑)
前後對比的數字就給大家參考,不會有很巨大的變動,都是小小的變化,但是這也證實了身體真切的變化紀錄。





好了,經過一連串的放鬆之後,下樓碰巧遇到老闆,
他就show了一下他很自豪的保養品,保養品你一定會在浴室體驗到,
但有的就擺在樓下,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請店員介紹。
(但我覺得你看到老闆和各個店員的皮膚應該都會很心動想買....)



下面就是沐康的老闆,雖然我不知道他幾歲了,但有點白花的頭髮還是稍微顯露了年紀,
我必須得說老闆的皮膚根本可以成為代言人,你看他整個臉都在發亮......
(我居然輸給一位中年大叔.......簡直想切腹)



下列就是上面那位臉部發光的大叔自豪的保養品,
然後天天躺岩盤浴直接凍齡!!!



下面是官方DM我就不多說惹~大家去一次就知道囉~










【開幕優惠價 $799】不用印出來,秀出票券即可







沐康岩盤浴會館新竹店
電話:03-5169168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07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粉絲團:連結







此篇為店家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