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港澳搭船注意事項】上環信德中心搭乘金光飛航來回港澳




第一次要去澳門是從香港搭船,我為了省時間,直接就在台灣先訂了船票!
直接在現場買也可以~
(價差差不了那多少錢,我是覺得出國玩時間彈性最重要!)

我這次是在 KKDAY買的票,要去旁邊的明星集團換船票,澳門的友人也跟我說跟明星買也比較便宜,所以大家可以在現場各家旅行社比價看看。










搭船處就有蘭芳園,船上可以飲食,所以可以攜帶食物喔~





下圖就是我們等等要搭船的船隻 - 金光飛航。



注意事項:

1.到澳門一樣要寫入境/離港單,要準備好護照!所以你需要提早三十分鐘開始準備通關,因為可能會在通關處大排長龍。

2.船隻很穩,基本上不會暈船,如果是用餐時間搭船,建議可攜帶外食享用。
3.船票的時間假設是買下午兩點,但想搭前幾班的船也是可以的!只要出示票券即可。
4.先確定好要到哪一個碼頭!!排好順暢行程節省時間更順心~
5.進出香港記得要帶 香港電子簽證單  (這裡申請,只需申請一份就可以)






行李可以統一放置行李處。



座位是劃定好的,請依照座位入座。
一路上穩穩地,還可以稍微睡一下,但是椅背無法調整。






出關一樣是要大排隊,請準備好你的護照和入境卡。





【海上奢華渡輪體驗】飛躍港澳的金光飛船之旅  (<<我買的就是這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