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澳門Buffet推薦】澳門唯一的法國酒店-十六浦索菲特「海風餐廳」吃到飽自助午餐 Buffet,法式甜點種類多,平價又好吃!


在這間澳門唯一的法國酒店 - 十六浦索菲特「海風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你可以品嚐到法國風味的餐點,還有澳門當地的特色餐點,
外加一大堆超級精緻的法式甜點!!我只能說來這裡一定要吃甜點!!
因為法國餐廳的甜點絕對是不容錯過,每一樣都讓人喜愛~ 

除了大吃特吃之外,還可以欣賞一旁的露天泳游池的愜意,還有飯店外面的澳門海景,
這一次的自助餐,是我們在澳門覺得相當滿意的一餐,而且價位一個人不到六百(驚),
在港澳地區用餐,隨隨便便一碗麵就要台幣一百(或是兩百不等),
一人六百不到的餐廳吃到飽真的是太划算了啦~




餐廳訂票處:【頂級法國餐廳吃到飽】十六浦索菲特「海風餐廳」自助午餐 Buffet

澳門內港巴素打爾古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六樓海風餐廳





我們是從港澳碼頭搭乘免費的巴士接駁車直達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其實相當方便,
到達飯店後就直接上樓,出示電子憑證,服務人員就會帶領你入座。




我得要先說一下我對於十六浦索菲特酒店的第一印象,其實是有點普通,
可能歷史已經有點久了,所以跟澳門的新酒店比起來真的是非常普通。
而且大廳還有詭異的香味.....(我個人對於味道是相當敏感,所以大廳真的讓我不是很舒服。)


不過,今天是單純來用餐,所以這些就作罷了吧。趕緊到餐廳看看!!!



假日的海風餐廳的確很受歡迎~~
聽澳門的朋友說,這一間餐廳在澳門地區是相當受歡迎的喔!



選定座位後,就可以自行取餐。




港澳地區的自助餐似乎都會有這種現燙的麵粉專區,
你可以挑你喜歡的配料,然後搭配喜歡的粉/麵,廚師會為你煮成一份湯麵。



另外法國餐廳的沙拉專區就比較講究,有多款的酒醋還有橄欖油可以自己調,
還有多款的起司,還有很多油漬番茄、菇類,都是一些比較少在自助餐廳裡見到的料理。




另外就連凱薩沙拉也都一應俱全,讓客人們直接現做。



再來法國人很愛吃麵包,我也非常推薦你一定要品嚐他們的麵包!
我最喜歡他們的法國麵包,香Q的麵粉香,真的很適合拿來沾油醋或是沾餐點醬汁。



一大堆的海鮮貝類,當然生魚片也是很多,沒有每一樣都拍到,
種類雖然不多,還稱得上美味!



蝦餃可能就不是強項了,我覺得普通。






下圖裡面有一塊切片的烤牛肉,我忘了拍了,
他是一大塊的烤牛肉,然後你可以自己加上喜歡的醬汁。
烤牛肉我覺得很美味唷~

另外還有咖哩牛肉/一堆燒賣類的食品。



這裡的酥炸類我都相當相當推薦!!!
因為外衣酥脆,食材新鮮!

下圖還有雞胸肉佐豆子,我覺得這一個料理我好愛吃,
雞胸肉很嫩,搭配豆子好好吃喔~~非常有異國風味!








另外比較法式料理的是有馬鈴薯泥和法式燉雞(下圖左手邊),
還有蕃茄燉海鮮~ 下圖也有法國麵包,拿來沾醬汁真的很美味~
今天的馬鈴薯泥我覺得有點失敗,味道過鹹了。



喔喔喔喔喔~~這裡還有燒臘耶XD
喜歡吃烤鴨的朋友也別錯過呀~






看到下面玻璃櫃放的肉品,就知道這是晚餐的重頭戲啦~~
晚上吃自助餐應該會更加豪華,不過晚上吃負擔就太大,還是中午吃飽一點就好。





接著這裡也提供很多飲品,可惜就是沒有咖啡。









一陣子吃吃喝喝後,我們決定把甜點移到戶外去吃,因為中午只到14:30,
如果你不急著離開,那麼我也建議你在戶外找一個好位置,
看看下午來游泳的人,順便看看海景,甜點帶出來,慢慢吃當下午茶。




澳門的水果都不是很好吃。(連續兩天不同間吃都這麼覺得)




這裡光是冰淇淋屈就琳琅滿目,會不會太誇張?!
一堆果醬,還有糖果裝飾,我完全只想吃原味呀XD




法國人很重視甜點的部分,這一間餐廳就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對於甜點的要求。
大家都很愛吃這裡的甜點,也絕對是必吃無疑。
而且好多巧克力的甜點,看得我心花怒放呀呀呀~








除了一般的法式甜點之外,還有澳門當地特色的葡塔。


我挑選了一堆巧克力甜點XDDD
走,我們到戶外享用去!!!!!




坐在游泳池湖畔真的是超級放鬆,外面他不會趕人,裡面餐聽時間到會全面清潔。






其實慢慢吃,下午茶時光就接得剛剛好,哈哈。





這裡就是餐廳戶外的部分,聽說晚上也會開放更多戶外用餐區。












吃一吃還可以走到最旁邊去賞海景






下午的時光真的很舒適,雖然說當天天氣很熱,但是找個有蔭的地方休息還是很舒服。







十六浦索菲特「海風餐廳」的CP值可以說是很高,尤其是甜點!
相信對於愛吃甜點的你,這裡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總類雖然沒有超級多,但我覺得已經夠了,
現在品嚐自助餐,東西不求多,但求味道好。
畢竟一個人的胃又不大,東西好吃就好~






訂票處:【頂級法國餐廳吃到飽】十六浦索菲特「海風餐廳」自助午餐 Buffet

澳門內港巴素打爾古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六樓海風餐廳








本餐廳為體驗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