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3C用品】TUNAI CLIP嗑音樂 無線耳機擴大器解決耳機線礙手礙腳的問題,運動用/隨身用/連接喇叭/iPhone7好方便!


我其實很常來往新竹和台北,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我一上車就會戴上耳機聽音樂,
但是我總有一個困擾!就是連接手機的耳機線讓我的手機無法完全放進我的小包包裡面!
所以走動的時候我總是無法拉上我的小包包拉鍊,讓我總是提心吊膽。


另外每當我在健身房跑步運動時,我總是用平板或手機追劇,但是中間一樣要連接一個耳機線,跑步的時候總是擔心不小心就拉扯到而摔了自己的手機或平板。


以上,因為這兩點讓我實在是太困擾了,所以看到朋友公司販售的「TUNAI CLIP嗑音樂 無線耳機擴大器」就連忙申請一個來開箱!用過之後真的是相當方便,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上的困擾,那麼你一定要看一下現在的新科技,讓我們使用上更方便。


購買資訊:http://goo.gl/ZOYvqI







你看看下面這個夾子,可以讓你方便夾在衣服上,或是任何可以夾得住的地方固定,
就算是跑步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因為夾子夾得很緊喔!!!

另外CLIP有一個優點,就是有捲線器功能,它的周邊可以讓你捲線,捲到你覺得可以的適當長度,就可以好好的收納耳機線,造型上簡潔又美觀。






像我這樣把手機和耳機分開來,行動上就可以多了很多方便,
可以好好的把手機收進包包裡,再也不怕拿進拿出最後卻落在某處忘了帶~



1. 自由搭配任何耳機使用,耳機可以升級藍牙!!
2. 原音音質呈現,不影響音質 
3. 耳機捲線器設計,收納便利 
4. 環境音消除,對方還是可以清楚聽到自已的聲音 
5. 內建高傳真麥克風,除了可以通話還能錄音 
6. 8小時連續播放 
7. 一鍵可啟用呼叫語音助理Siri®/S Voice®/Google Now®



小小一顆五公分大小,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帶出國也是輕便好用~~~出國更要小心手機別弄丟,所以我聽音樂都一定要用CLIP!
不然加了耳機線連接放不進我的小包裡真的很尷尬!!!










如此一來,把手機收好,運用CLIP自由自在無負擔~
音質上的感覺也很棒,如果你更在意音質的人,你一定會買比較高等級的耳機,
這時候搭配起來更夠力。

TUNAI CLIP無線藍牙接收擴大器,可以慣用的耳機來擁抱iPhone 7、iPhone 7Plus。圖/永準貿易




剛好CLIP也搭上了iPhone 7、iPhone 7Plus的上市,新上市的兩款機種一樣也是熱賣搶破頭,但是這次的機型上少了3.5mm的耳機孔!!!!!!雖然說有附上轉接頭,但是CLIP的誕生剛好可以讓更多朋友搭配入手!


iPhone 7、iPhone 7Plus現在也推出了新款的無線耳機,看起來真的是有炫到,但是放在我的身上,無疑的我就是會很容易搞丟!!!!喔~~~~我就不會買上圖這個無線耳機產品,因為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可怕的產品,感覺很容易在行走間或睡覺前聽音樂落下了一只,所以還是CLIP對我來說比較實用,因為至少耳機還有著線,對我來說還是比較不會亂丟,比較好找,對於迷糊鬼的我,我還是比較愛CLIP多一點。





另外,CILP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它可以連接喇叭~~~~~
這個對於店家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因為常常我都看到老闆把自己的手機開啟音樂循環,然後就把手機接線放在喇叭旁,我自己是覺得這樣非常不安心!!所以你現在可以用CILP連接喇叭,然後就可以用手機藍芽直接播放音樂,是不是超級方便!!



TUNAI CLIP嗑音樂 無線耳機擴大器

1. 自由搭配任何耳機使用,耳機可以升級藍牙!!
2. 原音音質呈現,不影響音質 
3. 耳機捲線器設計,收納便利 
4. 環境音消除,對方還是可以清楚聽到自已的聲音 
5. 內建高傳真麥克風,除了可以通話還能錄音 
6. 8小時連續播放 
7. 一鍵可啟用呼叫語音助理Siri®/S Voice®/Google Now®



購買資訊:http://goo.gl/ZOYvqI





此篇為體驗開箱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