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高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無障礙房型) 。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最近滿有緣份到高雄去玩,這次三天兩夜入住的是三民區的信宗大飯店!
信宗大飯店的位置其實非常方便,不管到哪裡的高雄都很近,尤其你開車的話~
我都覺得去哪都不會很久,很順暢。

信宗大飯店是一間有點歷史的高雄飯店,雖然說設備比不上新開幕的新飯店,
但入住的過的感受是很不錯的,有感覺到飯店很用心在維護整潔這一塊~
雖說設備可能沒很新,但是整體環境是很乾淨的。
所以入住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喔! 剛好入住的這一間是雙人的無障礙房型,如
果家中有坐輪椅的家人,倒是可以好好參考一下這一間。



無障礙空間從一進門就可以發現沒有門檻,而且進廁所的地方是斜坡,
廁所內也是採用一體成型無障礙空間,在馬桶旁邊都設有護欄,
可以說是非常貼心。



飯店中基本配備都一應俱全,不管是飲用水或是茶包咖啡等等。
冰箱也是可以正常使用。



浴室的部分就可以明顯看出無障礙空間的大小,輪椅是很方便進出的。
門也是採拉門方式。 備註:無障礙房型並不是每間都有,是特殊房型唷。




每個房型基本上都有對外窗,可以欣賞到外面的街景,和一早的陽光。



櫃子裡面還額外放置兩顆枕頭,我就是比較喜歡有雙枕頭,
晚上看電視靠著比較舒服。





另外我想要提床頭那塊墊子,我覺得軟軟的好舒服呀~
像我都靠著看電視就覺得很安心,不會敲到頭(哈)



基本上房間的燈光很多,看書的明亮度都沒問題。



一樓大廳的部分空曠明亮,比較走南洋風的感覺。




這裡有一面牆還是慈濟書牆,歡迎翻閱~
(就連房間都還有擺放一本靜思語,看來老闆應該是慈濟的師兄師姐^^)




信宗大飯店有設置洗衣機/烘衣機服務,另外投幣方式,位於頂樓,如果多天住宿的朋友應該會適合使用。





另外有一間的早晨我和我男友有使用這一間的健身器材設備,
放鬆度假就是大吃大喝,有健身房對我們來說簡直是福音,
趁著第三天的早晨跑一下,做個仰臥起坐,讓自己減緩罪惡感,非常棒!
器材都可正常使用。







另外剛好看到打掃完的雙人房(單人床型),也拍給大家參考,
如果是朋友一起來玩也是很ok呀~
而且空間也不會很小,是地毯。



早餐的部分非常的台灣味,我最喜歡的是炒米粉XD
款式可以多沒有很多,但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有米粉青菜和炒蛋等等的熱食。當然粥品小菜不可少,愛吃土司麵包的也有可以現烤。






二樓的用餐環境明亮舒適,一早在這裡享用早餐很愜意。












高雄信宗大飯店的位置真的很不錯,雖然說停車的車位不多,
但是只要是入住的客人停停車格,隔天都還可以直接把停車券給櫃檯負責繳費,
所以開車的朋友也很方便喔!


我也提供一下我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安排給大家參考:

Day1 入住信宗大飯店 - 晚餐:泰時尚
Day2 輕軌區旅遊(台鋁/高雄展覽館/港邊走走)- 晚餐:黑狗食堂
Day3 壽山動物園 - 午餐:尖東茶記 -台南奇美博物館 (回程)





官網:高雄信宗大飯店
粉絲團:高雄信宗大飯店台灣精緻商旅-Ahotel.tw​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87號
訂房電話:(07)973-8666





高雄延伸閱讀:

◍高雄三民區住宿 - 信宗大飯店,高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 (無障礙房型) 。高雄住宿/高雄飯店/高雄旅宿
▶  https://goo.gl/9Ye1Lw


◍高雄美食推薦:黑狗食堂 - 藏在倉庫裡的新加坡料理!平價份量大到不行!學生的最愛~
▶  https://goo.gl/FcSzY8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尖東茶記 - 正宗又好吃的港式茶餐廳!滿滿香港味~


◍高雄美食推薦 - 前金區鍾家綠豆湯大王(阿里伯綠豆湯) 70年老店,傳統古早味,紅豆大又飽滿也美味!


◍高雄泰式料理推薦 - Thai Meet. 泰時尚泰式料理,座位數不多、餐點非常好吃。99分不能再高。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