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桃園港式餐廳 - 正宗肥仔茶餐廳,中正路上的港式餐點!燒賣蝦餃西多士還有很多正餐可選擇


正宗肥仔茶餐廳,一個座落在桃園中正路上的香港茶餐廳,種類多變增添新菜色,
今天整桌子好食美味分享給大家,不知道你們到茶餐廳都點些什麼?
肥仔茶餐廳的餐點推薦:鹹檸七、金錢牛肚、麻辣鮮蝦煲 、雪山叉燒包還有松露蝦仁燒賣!


#桃園港式茶餐廳 #桃園美食 #桃園港式點心 #肥仔茶餐廳






店家上菜速度頗快的!咻咻咻一下子幾乎都來了!
肚子餓的朋友真的是不用害怕耶XD







鹹檸七(推薦)真的非常正中我心!我原本覺得不都一樣鹹鹹甜甜的雪碧~
結果他們家真的是有一個小小的咸檸檬,我真心覺得太可愛了!
我看著那顆鹹檸檬我還真捨不得戳破它(哈)



鹹檸七的正確喝法就是倒入雪碧再把鹹檸七壓破,讓雪碧有著鹹檸檬的鹹味,
鹹酸甜的滋味我一喝就愛上。




一開始先上桌的是店家創意料理!

肥仔蝦多士

吐司上面壓著一片莫札瑞拉起司再加上蝦仁一起油炸~
熱熱的吃,還有點甜甜的調味,外酥內鮮還有拉絲的起司,
熱熱吃很好吃,大家不要放到冷掉,口感一定會有影響。








麻辣鮮蝦煲 (推薦)

這一道麻辣鮮蝦煲,如果你敢吃辣的話,我首推就是這道菜色!
因為每隻蝦子個頭不小,使用的醬料是帶有南洋風味的咖哩醬,但又加上麻辣感~
整個超級下飯~~火辣辣的邊吃覺得又辣又捨不得停下手。
吃辣的朋友真的必須得點! 下面鋪的是洋蔥,建議點個主食比較可以配。

備註:真的辣喔!











蝦餃

店家菜單上寫說每樣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這些點心都等了一下,
我點了我最愛的蝦餃~三顆圓嘟嘟的可愛蝦餃,皮都沒有破呢。

這裡的蝦餃皮稍微厚了些,裡面的蝦子好美味~~~應該說吃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哈)







招牌燒賣(推薦)

我自己很喜歡這裡的燒賣,是因為它一顆顆的吃起來很飽嘴,
裡面的口味我最愛的是松露蝦仁燒賣,還有墨魚和海棠果口味。

松露蝦仁燒賣我自己一口吃到!第一次吃到燒賣上面有松露醬,整體的味道吃起來就多了一股風味,我喜歡這個搭配,推薦你們嘗試看看。 墨魚口味的也少見,上面放了一片秋葵好可愛,黑黑的一球還有花枝顆粒唷;另外海棠果裡面還有玉米和蝦子~而且蝦子好大尾唷!












金錢牛肚  (推薦)

這一道看似平凡,卻是我愛的一道。
牛肚的風味是鹹甜的滋味,口感軟嫩又不失去牛肚既有的咀嚼感,
下面還墊著雪裡紅,讓牛肚增添了口感,所以我一連吃了好幾塊!!










雞札爆花膠

雞腿肉搭配花膠是我比較少點的餐點,一般來說花膠有分很多類型,店家說他們家的花膠是鰻魚膠,也就是墊在雞肉下方的那幾塊白白軟軟的膠質,因為花膠富有膠原蛋白,所以很多愛漂亮的女生通常都會買花膠來燉補,香港就超愛買這類的花膠乾貨。








紫運全來

外面是紫薯,裡面是流沙包的奶黃餡!
絕對趁熱吃,小心爆漿~~熱熱吃真的超好吃,但別放到冷,口感會變很多唷~
(建議現場享用)








水蟹粥

一鍋頗大碗的水蟹粥,熬的粥體非常綿密,有點像是雜炊粥,味道豐富。
裡面還有加雞蛋,我自己是希望不要加太多薑,比較容易覆蓋海鮮的鮮味。








芥藍菜

香港超級愛吃這類的蔬菜,我都在想說,他們青菜選擇真的好少,
因為吃了太多好料,所以我都必須要攝取一份纖維質,翠綠的芥藍菜絕對是補充纖維質的好蔬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加一旁的蠔油)






蘿蔔絲酥

如果你是下午茶來的話,我覺得就很適合點這類的點心搭配茶,
一邊閒聊一邊吃點心配茶,蘿蔔絲餅外面很酥,裡面的蘿蔔絲口味清爽。






春風得意腸

奇妙了,腸粉裡面包的是春捲!?
炸好的春捲,包在現蒸的腸粉裡,我喜歡這個相當扎實的感覺,哈哈,
而且多了外面粉嫩的腸粉,春捲多了新口感,其實挺妙的。







脆脆豬仔包

豬仔包其實就是烤得相當酥脆的麵包口感,切開後香港士淋上煉乳,
而這裡是抹了奶油再淋上蜂蜜,甜甜酥香,下午茶也頗適合~










雪山叉燒包

改良的叉燒包,其實在很多茶餐廳都可以看到了!
外面是甜甜的酥皮,裡面是甜鹹的叉燒餡,
第一口其實我沒有很習慣,因為都是甜甜的感覺~
但後來我自己帶回家吃,越吃越覺得好吃,哈哈,裡面的餡料也很多,
所以我也很想推薦這個給你們試試看!
重點就是要熱熱吃。









流沙西多士

現做的流沙西多士需要一點等待時間,裡面有填充流沙包的奶黃餡,
整份吃起來份量十足!!!
而且糖蜜還是香港特別帶回來的,非常濃的糖蜜淋在上面一起吃好配唷。








下方是菜單,粉絲團也有,大家可以都參考一下。

不管你是想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這裡通通都有,有大有小,聚會也有包廂可以選擇~
商品款式對我來說是滿多可以選擇,點到眼花撩亂XD
老闆本身就是一位廣東菜系的師傅出身,所以自己對於港式料理的堅持也有,另外在林口也有另一間肥仔茶餐廳,那裡就有賣燒味~還有香港師傅特調飲品唷!!














正宗肥仔茶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32號
預約電話:(03)3361719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ttyssss/





本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