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新竹染髮推薦!霧感漸層亞麻綠,在沐爵hair salon打造性感美背女神 /新竹剪髮/設計師Ivan




今天這一篇沐爵是由小花撰文,很開心Penny's House多了小花這位新幫手,
因為Penny的頭只有一個,所以無法常常替大家體驗其他優秀的髮廊,
剛好小花的頭髮需要換個髮色了,趕緊請小花代替我們去體驗看看設計師的厲害吧!!

撰文:小花 攝影:小花、Penny


冬天到了,髮色也該隨著季節改變一下了。 聽說最近很流行“霧感”的顏色,再加上自己一直想要染點“氣質性感”的顏色, 便選擇了"霧感亞麻綠"!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要嘗試的顏色,店家的挑選就很重要了。 應該沒人想染了不好看的頭,或是一頭稻草頂一整個冬天吧)) 於是乎,來到這家位於新竹遠百後方的沐爵hair salon





一進門櫃台的擺設就讓人覺得很新鮮!
那電話花花還沒有勇氣拿起來測試是真的還假的!
哈哈!




店內空間十分明亮,而且是白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如果是黃光的話,染的顏色會看不出來,而且照鏡子就覺得顯黃了!




這面工作區小花特別拍下來,因為真的覺得很酷!很有美式的風格!不得不誇獎一下,當天除了小花之外,還有其他染髮的客人,不過每一位設計師在這調配完染劑後,這裡還是那麼乾淨!



木頭質感的置物櫃,以及設計師們的百寶箱,整個就是整齊!在這完全不會看到隨處掛著吹風機,或是到處都撿的到梳子,哈哈!






另外,這位助理們遞上飲料與雜誌的瞬間,小花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貴婦來著! 這杯子根本就是下午茶嘛!心花朵朵開了我!




這次的設計師是一位笑起來十分可愛的Ivan歐霸!(誤?)溝通髮色與髮型的時候,也會貼心的告訴我,有些顏色本身是撐不久的。再加上小花本身的這頭稻草……若是每個月染一次,我可能就要砍掉重練了!





不瞞大家,剪頭髮的時候,Ivan真的很專注!因為旁邊的人叫他,他竟然沒聽到!哈哈!






染髮前,Ivan 也貼心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所以這次染頭髮的過程中,
完全都沒有頭皮刺癢的狀況!









過程中跟Ivan聊天,我小小的抱怨了一下,每次染完頭髮,
髮尾都很快褪色,變成黃毛小丫頭。
聰明的Ivan歐霸,便幫我想了一個好法子,便是用漸層的手法,
讓髮尾的顏色可以更持久,也看起來更性感。








下面這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這次染頭髮的時候,Ivan知道我的髮質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過程中增加了"olaplex結構式護髮"。一開始小花以為是像以前那樣,
染髮後的護髮。在Ivan的說明下才知道,它是可以直接加在染劑裡的護髮,
不得直嘆「也太方便了吧」。








偷偷告訴大家,而且這次護髮完後,回家自己洗頭,還是滑順滑順的!
不會只有當下美美的,回家自己洗還是狂打結的狀況,
所以小花已深植一個觀念「護髮就要選它」







嘿嘿!染完頭髮後,小花整個就是背殺呀!





Ivan很完美的把我要的霧感,表現出來。
而且這個色調的亞麻綠,也讓我覺得很有神秘性感的味道!









特地跟Ivan借了這片牆壁,在沒客人的時候,騷包了一下!








我最喜歡在戶外時的顏色,真心覺得自己的背後都有熱切的眼神,哈哈




雖然表情很呆滯,但髮色依然美美的。





這就是所謂的氣質呀!

















另外貼心提醒大家,染冷色系的髮色,一定要用"矯色洗髮精"來洗頭, 才會讓髮色更持久,
一般的護色洗髮精,對於冷色系的效果有限!
但並不是每個店家都會販售矯色洗髮精唷!
小花問過好幾家才找到的! Ps.就是在沐爵被我買到的!哈哈!



沐爵hair salon 
粉絲團:https://goo.gl/MQKFUs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2-3號
電話:03-5266609 請於三天前預約
指定設計師:Iva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