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竹北買房/房仲推薦】遠雄建案 - 六家匯賞屋心得,讓你從新竹高鐵直接可以走回家!住新竹豪宅比住台北老公寓來的舒適又划算!


今天遠雄建設的心荷帶著我瞭解了竹北六家匯的建案,真心深深心動呀!
竹北的新建案一大堆,但是六家匯除了有遠雄建設的強大後盾之外,
就連地點位置都選了很不錯。六家匯是預售屋,所以大家還無法進到房子裡面去,不過房子已經成形了,首圖就是實體喔! 在這一篇文章我會帶你瞭解到房子內的格局、建案地段,還有六家匯的優勢在哪裡。(先說一下,廚房配備深深打動了小廚娘的心啊!

另外我也想說,一分錢一分貨,所以這建案其實起價在竹北地區算是豪宅價格喔~

有問題也可以私訊給我Penny,有時間我會一一回覆。

如果真心覺得我寫太長,文末有我的心得統整,也可以直接滑到最下方看心得!

#竹北高鐵建案 #台灣一日生活圈 #竹北預售屋 #遠雄建設  #新竹建案

建案地點:竹北市高鐵特區(近文興路春上蛋糕旁) 
聯絡電話:0919-513939 陳小姐






區域模型


真不愧是遠雄建設大公司,就連預售屋的地理標示也可以大規模的把整個竹北地區都做出來,可以清楚明瞭這裡就在新竹高鐵區旁,走路就可以到達高鐵區!而且附近還有公園、東興國小/私立康乃爾雙語中小學,就連竹北最大的中央公園也都在不遠處,住高鐵附近除了高鐵方便之外,到新竹市也方便,六家火車站也可以到達新竹火車站。而高鐵區旁正在蓋的是高鐵購物中心,未來高鐵區的機能絕對會是越來越便利,所以竹北這地段已經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了!







建築物模型



遠雄建設由趙藤雄的帶領之下,一直以來都有超越同業野心,也因為具有國際觀的遠雄建設,把每一個建案都不停地創新,遠雄的二代宅以「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為住宅訂定新價值,所以這裡不只是兩棟房子,與綠樹大自然共生也是他們的目標,看看建築物模型就可以知道增加了不少綠地與植栽設計。另外數位智慧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因為現在的我們幾乎與科技密不可分,而遠雄建設早已知道這一塊不可省略,所以它幫建設都增加了不少方便的智慧功能,當我聽解說的時候都還聽得嘖嘖稱奇!(其實這一塊我一直很有興趣,因為我們現代人就是一個科技智慧控!)





六家匯這一個建案還獲得綠建築認可。




另外停車場入口是採汽機車分道,每戶都有一個機車位,汽車位均價為140萬。
六家匯一樓並沒有要做成店面,而是一樓也是住宅房! 






基地已經大致上完工囉




公共
空間



室內健身房



室內游泳池




親子教室



室內籃球場!!!




最主要大家應該也要留意的是房子的鋼筋問題,
雖然我也是菜鳥一隻,但是心荷超級用心的介紹,
我大致上可以知道六家匯的鋼筋勾得比其他建案牢固! 
恩~有說跟沒說一樣,你們自己去問心荷,因為我想她比我講得更仔細。









全熱交換器

全熱交換器能自主調節室內空氣,平衡室內溫、濕度,就算不開窗也能維持換氣,讓室內隨時保持全面新鮮的好空氣!

可以過濾pm2.5,松下唯一專利,在大新竹地區,唯一全室內過濾!!
遠雄連空氣品質都為我們過濾了~~~
(不然新竹風真的很大,加上近期地球真的變化大,空氣品質很不一定呀~)







全自動反洗過濾系統

號稱二代科技宅,現在一直讓我嘖嘖稱奇也不足為奇了,
他們連水質都要管!!簡直搬進去前都已經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我覺得相當貼心!
雖然新竹的水是乾淨的,但還是硬水,通過過濾系統可以讓水質變得更好~

















上面的細節處真的很多,大致上我只好先放上一些圖片給大家參考。





接著我們要來看樣品屋囉!!!
豪宅系列的六家匯,裝潢設計起來還真的很美~

因為他們的樑柱都是在外面,所以在房子裡面是沒有大樑柱的!!
所以不必擔心房間有壓樑問題。
空間運用非常大又彈性~

先給大家參考圖片,總共參觀了三個不同格局的配置,最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B1






這裡的浴室有配置浴缸!!我們家是很喜歡有浴缸的設計,
因為一天的辛苦,到家真的很需要泡泡澡放鬆一下。
另外每一間房間都一定有對外窗,這是六家匯建案的優點之一!









其實上面的房間隔局我都沒有太多想法,因為看起來都很好,沒什麼需要挑剔,
但是至於廚房,這個就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很高興的是,六家匯的設計給廚房一個很好的空間
40坪以上的房型都是L型的格局,
而且設計的廚房非常通風,一旁都還有連接陽台可以曬衣服。

廚房的流理台是採用Panasonic的一體成型檯面
外層經特殊的氟加工處理,防止髒污附著沉積,輕輕擦拭即乾乾淨淨。
(這個跟長輩一起住比較好整理,因為有些同住的長輩都很不愛整理啊~)
不是一般比較廉價的檯面,這個你自己來感受就可以知道,
而且很多收納部分也都是很貼心,身為一個廚房常用者,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廚房裡的貼心設計。





廚房配置還有林內抽油煙機 /瓦斯爐,另外上面還有烘碗機,三機配備。
另外洗水槽也很大一個,方便使用!這一個格局還有一個小窗可以打開,感覺做菜明亮透氣許多。







下面為廚房外的陽台空間,也滿大一個喔!



另外客廳外面還有一個陽台,陽台空間也不小,足以四人齊坐。






A1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是一個可以設計成鞋櫃的地方~或是展示區都很美!
重點是空間變大,更好靈活運用。




這一間的廚房更大間的感覺(可是他明明比上一間來的小),所以格局設計不太一樣,
廚房還另外幫你加了烤箱喔!下面那個我忘了是洗碗機還是什麼....
總之A1標準層我很喜歡,整體格局更適合我們!







接著我們要去的是另一間60坪的大格局房型,

A5 

這個大概是三代同堂需要的房子,真的好大喔!!!!


上圖門廊一打開,左邊就是一個可以設計成鞋櫃的空間!!
反正60坪,空間真的增添了不少~



光是客廳+餐廳的部分就很寬敞氣派!
一旁的廚房更不用說也很大~

而且採光的窗戶好多,感覺可以感受到明亮的陽光。




長長的廊道,兩旁就是四間房間,可以當成是書房或是三代同堂各自的房間都好。



A5的主臥是就非常的寬敞!!
多了很多空間,可以讓你的更衣室更完善~~
就連浴室也是寬敞許多~






其實我自己覺得買預售屋有幾點需要留意的:

1.建商是否穩健?

如果建商的信譽沒有保證,那麼其實買一個還沒蓋好的預售屋是有絕對風險的,建商可能找了代銷,後來卻捲款潛逃也是有過的案例,六家匯至少是遠雄建設,47年的信譽都還有一定的保證。到後來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也還能找到人來負責!



2.整體鋼筋結構

住在台灣,最需要擔心的就是地震!遠雄對於他們所有建築的細部都介紹的相當完善,
做的安全措施都比政府設定的標準還要再高,我相信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讓我們買來當自用住宅!


3.周邊環境/交通是否完善

像是竹北這裡算是新的區域,老實說現在周邊還是有點冷清,但是放遠遠一點的時間,
用走路可以到達新竹高鐵!用走路可以到達六家火車站,還有附近的大遠百百貨公司已經在建造中!一旁的東興國小、東興國中都是很近的距離,而且一旁的商圈也開始在聚集,開車到達新竹也完全不遠,竹北最大的中央公園也很近,一切都是我很喜歡的住宅環境!


尤其像是我們的工作都是南北奔波,如果距離高鐵站近,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相當便利的事情,我相信科學園區的朋友也會這麼覺得,有些人是從外縣市來到新竹科學園區工作,這樣的交通非常便利。






賞屋心得:


我自己最喜歡的格局是A1,光的走向也是讓我最愛A1,它的坪數是屬於48.8坪,
早晨房間可以接收到暖陽,下午曬衣間陽台剛好可以曬衣服,這就是我喜歡的光方位。

另一點為何喜歡A1,是因為他的格局讓廚房有個很美好的環境,格局方正又寬廣,
一旁又是曬衣陽台,做家事可以一起完成!廚房還多加了烤箱配備,整體的設計上看來我是最喜歡這一間的~~

當然,有錢我當然最喜歡60坪的啊,哈哈哈哈!!!當然要考慮預算麻~




另外關於遠雄二代科技宅,就是結合了超級無敵多的功能在這個面板裡,
不只可以看到所有公共空間的攝影錄影之外,還有很多結合的功能,
你可以下載在你的行動裝置上,直接在手機上就可以操控~
所以這個是現代人超級新穎的設計!!
我個人是覺得很便利,可以統合家中很多電器控制,不知道你們是否會心動~^^


竹北高鐵建案-六家匯這裡的價位一坪大約34-38萬,其實我在台北看了好多公寓,
光是在永和巷子的一間三樓老公寓就給我開價到一坪43!!!!
(你說這樣的價位,我是否直接買在新竹高鐵旁就好!!)
而且台北已經沒什麼新建案了,現在遠雄的新建案厲害就是再統整所有居家系統,
把所有你想到的煩惱事全都處理好了!你也不必煩惱廚房設計,你也不必煩惱家中水質,
你也不用煩惱安裝監視器,你也不用煩惱空氣品質,全都幫你安置得妥妥妥。


雖然這樣的價位在新竹來說,真的是豪宅價格,不過按照台北的生活水平,
住來竹北再花個交通費上去上班,哎~值得啦~




建案地點:竹北市高鐵特區(近文興路春上蛋糕旁) 
聯絡電話:0919-513939 陳小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