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竹北建案】國賓大悅賞屋心得,飯店式的帥氣公設加上小坪數很適合首購族~



今天就是一個風和日麗的賞屋日,前幾天去朋友店裡吃完飯,想說隨口問一句,
後天要不要跟我們去竹北的國賓大悅看屋?恩,居然不假思索的說好~
哈哈,覺得他們也很好約啊~

因為我朋友他們雖是台灣人血統,但從小就住在美國,父母也在美國,
剛好也有在尋找小坪數的房子要給回台灣的父母住(有孝心~其實他是覺得他爸很煩


因為我有學長就買在國賓大悅,自己買了兩間,一間投資一間自住,
上次來沒太多時間就簡單看一下,所以今天特別約個時間看一下實體屋囉。 


Penny 今年年紀三十上,對他們來說應該就是準客戶族群(直接被房仲給緊盯著XD)








號稱知名建築大師李天鐸竹北首座千坪公設精品飯店宅,入口的確是頗氣派~
這四大棟看起來超壯觀,要是入住率滿滿的話,我只能說,竹北外來人口可真驚人啊!



這一樓大廳的挑高,應該是很怕姚明來訪,
我想這挑高真是高到讓我無所適從啊~!
我想一進門就先用氣派指數嚇嚇你,讓你先驚呼連連,等等收成比較好收吧(哇哈哈)



一樓真的完全是飯店誒!!! 完全規格不輸的喔~
挑高氣派,管理團隊也是看起來有模有樣,一進去就想先問這裡一坪管理費多少啊?



然後一旁還有咖啡吧,要是我有在這裡買屋的話,
應該會很希望一早起來可以來這喝個咖啡消化一下~
這樣也不用去超商跟大家排排隊買咖啡,有朋友來直接約這裡超方便!
(等等可以看到住家坪數不大,所以應該還是大廳招待朋友比較氣派)




下面這個大廳,我覺得有小孩的很適合拿來奔跑啦!!
大廳的走廊大成這樣到底是............想嚇死誰 orz




下方為親子教室,未來可以做小朋友課後輔導,等待父母回家的好地方。







大庭一旁藏著一個小小的戶外庭院,公共使用,不用扣點數喔!!!(笑~)




帥氣公設從現在開始介紹!!! (不是早就開始驚呼連連了)



下列似乎是宴會廳,要搞個12人左右派對可以來租借這裡,
請個外燴主廚,一下就搞定你的趴踢~~~~~~~~
帥,場地不是問題,等等還有一個更 "嚇趴"(台語)的公設給你瞧瞧!




喔喔喔喔喔喔,聽說是電影室!!!!!!
哇靠,整個包場放電影喔!!還是要求婚也不錯齁~~~~~
還可以臥姿看電影,雙雙對對的座椅真是甜蜜蜜!




接下來讓我們走到戶外享受陽光!!

您瞧瞧,戶外游泳池!!!!!!!
齁~家庭主婦精打細算,這裡還有SPA池誒~
這個維護費不便宜吧(開始敲算盤),好險一坪管理費(只要$60/坪)也不會很貴倒是覺得挺享受,
完全是飯店配備,這個有讓人心動喔~(屁勒,我又不會游泳



游泳池旁邊有個bar!!!
管理委員會會請個小鮮肉來調飲料吧(哈哈哈哈哈)
這個招待客人好爽~  



基本公設都要配備健身房


一旁還有男女生更衣間,我自己是覺得非常方便,
才不會濕淋淋坐電梯上樓會感冒喔!
這裡面的設計頗有質感,很有高級游泳池會館的fu。




公設這一層樓真是處處驚喜,每一扇門推開都有不一樣的設計,
接著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的驚喜呀~





遊戲室!!!!  (可以多一個賣爆米花或熱狗的攤販嘛?)




KTV!!!!!  有兩間!!!!!!!!!!!!!!!
而且一間還超大~~~~~~~~~~~~同學會就來這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麻將室誒!!!爽啊~
老人家要打麻將都不怕無處消遣,過年應該會搶到翻!



光是鋼琴室就有三間!!
完全可以請老師來這裡授課,又不怕吵到隔壁鄰居,重點是想要練習就可以來預約!
環境設備感覺很令我朋友心動,特別是這一間琴房!因為現在小孩都愛學琴,
家裡本來就不大,放個鋼琴多浪費空間呀>"<








看著麼久公設,終於要進到主題了~~~
Come on~~~~~~~ 快點給我看實體屋!!!!



下面這間是三房的,很適合小夫妻有小朋友的!!!!!
設計得滿合我胃口的,但是你要知道一般買屋是不附設計唷~
不過要是喜歡實品屋,可以直接跟建商購買,這些全都可以一起貸款!!





三房的主臥會有浴缸,基本配備也有沖屁屁馬桶!



看出去的視野還算不錯,話說這間小孩房真的頗小,
要是夫妻不生小孩拿來當書房挺好的。
(下圖小孩房還在佈置中)








另外最搶手的兩房,老實說好像賣完了,上次問似乎僅剩一間。
(自己問問去吧,畢竟兩房是最好脫手的,價位也低~)
兩房也是我和我朋友最愛的,因為簡單!
主臥室看起來也很大,還可以設置更衣間,另一間房間大小也適宜,他們要給老人家住其實剛剛好喔!




兩房的廚房設計的挺不錯,這間剛好是L型廚房,
設計是剛好可以使用,器具配備就是一般般,符合一般人的需求。



這一間兩房的主臥我和我朋友真的滿喜歡這格局,
就感覺比較常,然後視野較寬廣。
兩房只有一間衛浴共用(不過大概都兩人住應該也沒差)。




另外忘了說他們浴室還有裝置暖氣設備,
我朋友說這個超好用!!小孩洗完澡比較不會感冒~還可以調節乾濕度。


然後兩房沒浴缸 orz   略略有點桑心。




然後外面的廊道給大家看一下。




接著我想看一下高樓層,然後就被帶到幾乎是頂樓的層級,老實說我忘了這是幾樓,好像23樓~



因為是沒裝潢過的,所以看起來很空,人數較多的朋友可以選擇,
而且高樓層的優點就是安靜,然後風景高人一等!



下面就是戶外景色眼見為憑。




廚房依舊要說一般般。



貼心的是玻璃有做兩層,一層是防跌落,開窗還有一層保護!



三房以上的主臥就是有浴缸~~(恩~~我羨慕!)




以上房型簡單分享給大家。


接著剛好朋友開餐廳,聽說僅剩一間店面出售!!!!!
不便宜婀婀婀婀婀婀婀婀婀婀~  超級挑高!!!!!!
下方有我比例尺,你懂的。



聽說這兩旁都是櫻花樹,期待開花那日~



最後就是再跟小姐確認一下房子細節,通常應該不會一次就買吧?
就是了解好價錢,然後回去思考清楚(或許再砍個價)~



下列就是估價單的感覺~



我們這次看屋其實大家都還是偏好小坪數,
對於我的目的來說其實是投資,自住的話倒是其次,
我朋友主要是要給雙親居住,
其實小坪數不到一千萬,對於現在非常不景氣的時候,
這樣的價錢才能負擔得起,
雖然說房間不大,但是公設倒是做的寬廣舒適~
用小小的錢,來使用飯店級的公設,想想倒是可以,
但是可能要快了唷~ 上次去兩房只剩下一間,現在就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