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新竹聚餐推薦: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麻辣加上義大利麵?新奇的台義大結合!服務優質的店家。


不知道這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的服務怎麼做的?怎麼每個服務人員會這麼貼心?
從帶位到解說餐點都非常有微笑感,也非常有耐心的解說菜色,
其實吃了這麼多餐廳,很多時候餐點都大同小異,差異性最大的都是服務人員的素質,
而這家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的質感素質真的很不錯,要不是這次的試吃,
我可能還感受不到店家的用心!!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烤雞塊、義大利麵類!
用心醃製的烤雞塊非常好吃,完全入味香氣十足~(大推)
義大利麵的麵條都採用義大利Barilla百味來義大利麵,這個是我自己偏好的牌子,
所以很開心芙歐也愛用這家的義大利麵,煮好麵條會QQ麵條不會容易阮湖,口感是我煮過很喜歡的。


#新竹義大利麵  #清大義大利麵  #清大美食  #新竹美食   




然後我在芙歐的粉絲專頁上看到下面這些使命,
他們說的做的都一樣,非常佩服,因為好服務真的不容易,很用心。

FULLPASTA 芙歐義式餐廳 
滿[義] : 我們有種類豐富滿滿的義大利麵 
滿[意] : 麵的口味都充滿創意 
滿[憶] : 希望讓每個貴賓都充滿回憶 
滿[益] : 希望盡我們小小的力量做公益,讓世界充滿愛









服務人員很用心地說明菜單,菜單上的菜色琳琅滿目,
說實在菜色這麼多我有選擇障礙啊XD




所以我乾脆就請 服務員Allen為我推薦菜色,
也因為冬天到了,店家特別設計了幾款冬天新口味的義大利麵,
完全是中西合併的感覺,一份是黑麻油薑絲豬肉義大利麵
另一份是川辣海鮮湯麵/川辣檸檬雞湯麵
聽起來真的很奇妙,尤其是川辣口味的湯麵?義大利的湯麵真的是沒聽過~



`



下列的配料都需要自己取用。





環境空間簡單好變化,相當適合一群朋友的聚餐,桌子可以有很多組合,所以2、30人聚會都不是問題,剛好聖誕節要到了,是否很適合在這裡聚會呢!?而且過年和朋友相約也超適合!






單點主餐後,還可以加選套餐,套餐有幾款選擇,
依照自己的食量還有喜愛度不同選擇。





我們點的套餐裡面有濃湯與麵包,
今日的濃湯是玉米奶油濃湯,
非常好喝有香濃的玉米濃湯,裡面還有滿滿的玉米,
我真不得不說,我用了極大的意志力才讓自己只喝半碗!!
不然我怕自己後面都吃不下了 >"<  真的非常好喝。

另外套餐每人還享有兩塊軟法麵包~







現烤金黃雞腿塊

這一道是我推薦的餐點之一,應該可以說是套餐之外單點超級推薦的一道,
店家有提醒這個現烤需要20分鐘左右,提醒大家預約時可以先預訂,就可以不必久等。




芙歐很貼心的附上的手扒雞手套,讓大家可以吃的優雅不沾手。






啤酒微醺洋蔥圈

這是利用啤酒酵母製作麵糊炸出來的洋蔥圈,
除了麵一膨脹的很美之外,還有很棒的酥脆口感。







套餐B有四款前菜可以選擇:

主廚沙拉有三款醬料做選擇:油醋、凱薩醬、優格醬
沙拉的份量我覺得兩人一同分享也很足。




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  (套餐B前菜選擇)

烤蛋口感吃起來比較扎實香濃,跟一般的蒸蛋不同,
比較像是鹹派的雞蛋口感,裡面還有添加蘑菇。






焗烤奶香花椰菜  (套餐B前菜選擇)

我自己還滿喜歡吃烤花椰菜的,這一道料理有添加白醬,還有灑上焗烤起司,
吃起來花椰菜是有點爽脆的口感,搭配白醬奶香濃郁很美味。







煙燻鴨胸+時蔬捲餅

這一道非常適合肚子不是很餓的你,而且可以吃進好多蔬食,
我喜歡墨西哥捲餅料理的清爽度,搭配上特製墨西哥莎莎醬,帶點小辣的那種番茄辣椒感超級對味~
兩卷捲餅一個是專門包蔬菜,一個則是有加入煙燻鴨胸,點一盤還會有炸薯條唷!








提醒:接下來的主菜部分,義大利麵可以自行選擇是直麵或是筆管麵喔!


芙歐海鮮燉飯 (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
▶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口味

我朋友選了上述口味是芙歐最推薦的品項,
送上桌後真的跟目錄商品的份量一樣,
同時間還附上初榨橄欖油,讓客人可以自行添加,
因為未經加熱的橄欖油是最富含營養價值的,也可以增添食物的滑順感,
除此之外還會增加一股橄欖油香氣唷。




裡面的海鮮滿滿滿,我品嚐的一口味道真的很鮮!
而且加了鮮奶油還有魚卵和海膽,這滋味怎麼可能不好吃,
精華都在醬汁裡了~~~
我朋友說海鮮未免也太多,整個不知道是在吃海鮮盤還是吃燉飯啦~
不過整體份量是剛好的,因為我們還有搭配套餐,其實是會非常飽!

(而且這裡的蝦子都幫忙去殼了,oh~~太愛去殼蝦,哈哈)






獵人風檸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  (推薦)
▶北歐奶油醬


料一樣給的很豐盛,我吃了一口我就愛上了,我跟我朋友說我下次來要吃這一個!
因為雞胸肉很嫩不柴~重點是帶有檸檬的香氣。
服務人員告知說這個雞肉是有用檸檬醃製,所以會有檸檬的味道,
在奶油白醬中吃到清新的檸檬味其實可以解膩,比較不會讓整道奶油醬膩口。

(不過我也很想試試看泰式奶油醬耶.......我好好奇~)










塔香清炒野菇煙燻鴨胸筆管麵


這道料理在菜單上有提到加辣更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就點了中辣~~~
加了辣椒進去真的更好吃了,整個味道更升級!
必須要加辣!
百味來的義大利麵我也常買筆管麵,
煮完彈牙的感覺我非常愛。

清炒的義大利麵本身醬汁就是比較偏少,如過愛醬汁多的朋友我就不建議你點
但是清炒可以吃出麵條的美味,有時候自己在家也喜歡這樣料理。








冬季新菜色:
黑麻油薑絲豬肉義大利麵

端上桌濃濃的麻油香氣簡直讓大家都圍了過來!
冬天麻油多對味呀!!!
這且吃了一下,有種在吃麻油雞的fu~~
裡面真的有加米酒,所以想要冬天補冬的,不如來吃這個(哈)
一款義大利麵可以享受到兩種風味,一個是麻油補湯,一個是義大利麵,
我從來沒想到把這兩個混在一起,濃郁的麻油香跟著麵一起享用很好吃~~
(而且麵的份量很多。)






川辣海鮮湯麵
如果冬天你跟我一樣還要更重口味的!!!
那麼推薦你跟我點一樣的川辣海鮮湯麵!!
我完全對這道料理感到好奇,一端上桌有點麻辣麵的fu~
紅通通的麻辣湯底加上海鮮和義大利麵,到底是什麼樣的組合!?






湯麵的部分其實會比較難巴附在義大利麵條上,
所以我是吃一口麵舀一口湯搭配,
麻辣的湯汁加上海鮮的鮮味真的是有重口味,
豐富的海鮮加上濃郁香麻的湯汁,這個義大利麵真的是特別!

害我下次吃完麻辣鍋想要包湯底回來加義大利麵了~~~

提醒:義大利湯麵捲麵容易噴湯汁,食用時請留意。




一群人在芙歐這裡點了一人一份的主餐,朋友間就是該樂於分享,
跟店家要了一堆小碟子來當分享盤,每個人都可以享受不同的口味,
朋友之間一起出來聚聚,一起享用各自的美味,在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用餐,
可以輕鬆自在,而且店員都很常出來協助收盤,每次都很客氣帶著笑臉,
整間餐廳塑造一種很自在的氣氛。





接著用完主餐就是甜點時間,
歐式蛋糕的選擇每天都不一定。




甜橙重乳酪

濃郁的起司蛋糕加上香橙,有著一股清新且香濃的起司味,蛋糕的份量十足。







紐約蘋果肉桂塔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一款,因為肉桂加上蘋果是我的愛,
我喜歡蘋果給的料很多,加上一點肉桂香很適合飯後吃。








70.4%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撒上糖粉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有聖誕氣氛,
巧克力蛋糕我沒什麼印象,立刻被愛吃甜點的朋友吃光............
她很喜歡就好 = =    (攤手~)








明治芒果冰淇淋

B套餐的甜點有冰淇淋可以選擇,
大大一球芒果冰淇淋繽紛可愛。






可愛的鬆餅甜點似乎是近期的新點心~
因為上面的牌子太戳中我的心,所以其實它的口味如何我都不介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很可愛的鬆餅口感吃起來不會乾,帶點QQ的口感,
加點蜂蜜還可以增加濕潤度,很不錯又簡單,只不過吃太餐再配這個很飽就是了~~
(推薦給食量大的你,吃完午餐順便吃下午茶的感覺。)










蜂蜜柚覆盆子果茶

覆盆子果茶本身就帶有覆盆子香氣,其實我覺得單喝也很好喝,
加上一旁的蜂蜜柚子醬,可以增添不同的風味,還能加點甜度,
冬天女生會很愛的一道飲品。







蘋果鳳梨汁

現打果汁富含酵素,養顏美容,不用說,一定是我點的。(是有多想養顏美容啦~




乳酸莓果冰沙

這一款的味道極力推薦,因為我自己也滿愛的,而且酸酸甜甜的莓果冰沙好好吃!
冬天當然是邊吃邊抖XD   夏天的話就必點~~~~~(有夠大杯~)








經典原味拿鐵 (100%阿拉比卡豆)

一杯拿鐵,我男友點的,吃中餐後喝咖啡剛剛好,
不然下午工作大概會因為吃太飽而度估,醒一下腦吧~~~




錫蘭皇家奶茶 (H/無糖)

我喜歡店裡會先煮過再給我們,這樣茶香味道更濃郁,
你融我融心情好~  因為我個人在家也這麼主奶茶,不喜歡煮好紅茶直接加鮮奶,
這樣無法相融啦! 芙歐懂我的心~~~~~~~~






吃不完可以外帶(廢話


其實外帶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很環保。
因為提供的是紙袋還有紙餐盒!
看起來很有質感讓人喜歡~




心得: 今日一行人來到芙歐這裡,覺得服務相當的優秀,翻了一下粉絲專頁的評價,幾乎都對服務人員讚譽有加,雖然說服務不應該是最重要的一環,但是服務好確實幫餐廳大加分,氣氛好,吃起來都開心,開心時吃的餐點也會格外美味。



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的餐點常常會推出一些很有新意的菜色,很符合附近大學生的變化調調,其實他們的食材用的非常好,從麵條的品牌、橄欖油的選擇,還有各種海鮮肉品的挑選,都是很新鮮、很有品質的。所以食材本身的好吃,只要經過適當的調理調味,就可以是一道很棒的美食,我想開在校區附近,也是有堅持好品質的店家。


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適合情侶約會、同學聚餐迎新、聖誕派對、同事朋友聚餐,當然也非常多的家庭會來此用餐,所以適合各種場合相聚,價格上也是選擇很多,喜歡豐盛的可以搭配套餐,個人覺得是一家相當可以客製化的餐館,各種口味想要做適當的調整都可以提前告知,餐館願意接受這種客製化的訂單真的不多了~







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FB
300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03)5735511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本文為體驗試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