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台南] 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喜宴試菜 $9999/$38888兩桌試菜分享,菜色樣樣精緻好吃!推薦~


台南晶英酒店豪華喜宴試菜!托新娘物語雜誌社的福氣,我又來試菜了!
試菜大隊這次面對的可是相當豪華的菜色,
簡直讓人體驗到了奢華般的喜宴享受~~~
下方將會介紹隱藏版桌菜兩種款式,一份是$9999/桌,另一份是$38888/桌,
這裡可是有相當美味的櫻桃烤鴨喔!!!光是看前菜就令我口水垂涎了~~~💗












台南晶英酒店的整體設計主要是與台南地區的孔廟書香氣息相結合,
頭頂吉祥如意,腳踩如意雲門
一直以來都很受新人和家長的喜愛,呈現出有氣質與格調的裝潢,
大氣又有質感。













另外頂樓還有戶外泳池,在這一塊也是很多新人預約下來當戶外婚禮場地,
相信佈置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下列我們分為 $9999與 $38888的菜色介紹
$9999主要是特別活動所做的優惠,想要了解詳情請新人們儘速至晶英酒店確認。
而$38888的頂級價格算是隱藏版菜單,今天主要就是要介紹這一款極致奢華的餐點給大家~



能在台南晶英酒店吃到一桌$9999桌菜,實在是難得的機會,
而且你看下面都是桌菜裡面的真實內容,恕我無法一一拍攝,
但我覺得桌菜餐點給的很夠誠意了。


每桌 9,999 另加一成服務費 (每桌 10 席) 
席間每桌提供無限量暢飲盒裝果汁 

菜色如下:
十全十味喜臨門 (烤櫻桃鴨, 台式香腸, 黃金蚵卷, 醉酒鮮蝦, 五香燻蹄, 南投地瓜, 嘉義玉米, 十香如意菜, 和風生菜沙拉, 聖女小番茄, 韓式泡菜, 埔里筊白筍, 四喜烤麩, 芥茉黑木耳, 椒鹽洋芋角) 
花好月圓并蒂連 
鸞鳳和嗚燉土雞 
雪裡紅蒸海中鮮 
家鄉味筍干封肉 
蓮子腊味蒸米糕 
私房精巧雙美點 
良緣天賜甜蜜露 
嚴選當季鮮果盤









剛剛簡單的帶過$9999的喜宴桌菜後,非常跳tone得要來到頂級的奢華菜色!
我真的吃完這一桌要拍手叫絕!道道都是外面餐廳的主菜怎麼回事~~~~
整個食材用的很高級,只怪我們胃太小,看著高級食材卻只能品嚐一點點,
齁,果然現在看到就後悔沒吃完。


今天新娘雜誌社也特地來專訪拍攝,所以主廚正在做最後的上菜準備。



頂級的喜宴菜色,果然一百出來氣勢非凡!!


每桌 38,888 另加一成服務費 (每桌 10 席) NT$ 38,888 +10% 
Service Charge Per Table (10 Persons Per Table) 
席間每桌提供晶英特選紅酒 2 瓶及無限量暢飲盒裝果汁





迎賓開胃多寶閣 
Appetizer on Curio Shelf

各式各樣用心的冷盤菜餚都擺在上面,一桌共會有兩份,
為了照顧到同桌兩邊的客人,誰也不用搶,方便夾食很貼心。


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晶英酒店的櫻桃鴨,
雖然不是片鴨,但是這個燒鴨真的是太好吃了,烤的皮脆加上油脂美味,
櫻桃鴨肉還是嫩口好好吃!從小我就喜歡燒鴨,甚至覺得比香港還好吃呀!
除了鴨肉之外還有油雞、烏魚子(烏魚子切得有點厚度,口感是帶點濕度,
讓嘴裡充滿烏魚子香氣!),另外醃製小番茄也好解膩,
我只能說光是第一道就讓我驚艷不已!每一小盤都有工夫在~細節做得 相 當 到位。








花好月圓並蒂蓮

就連花好月圓炸湯圓都可以弄的有點時尚(哈),下面可是冰淇淋餅皮~
而且炸的湯圓很圓很美、很可愛很誘人!因為湯圓都沒裂開,我覺得炸得真的很美!
口味當然好吃啊~ (其實今天晶英酒店真的很合我胃口,廢話,一桌都快四萬了!







金蒜銀絲蒸龍蝦 (每位半隻) 
Steamed Live Lobster with Garlic and Bean Thread

來自澳洲的龍蝦利用簡單的蒜蓉蒸煮,底下鋪上粉條,淋上魚露調味,
挖起蝦肉來新鮮有彈性!!這種就是必須大口大口吃!
喜宴上有龍蝦很體面耶~~ 感覺相當氣派~~ (呼喊未來的老公,我要有龍蝦!)








紅桃蟹肉燴勾翅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ith Crab Meat and Mashed Carrot

每人一盅的濃湯,裡面滿滿滿的膠原蛋白,還有一個超大排翅
(魚翅可做更換)

為什麼說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呢?因為喝起來有種嘴巴黏黏的膠質感,
湯品讓在座的每位女生都說讚喔!






海蔘燴原隻湯鮑 
Braised Whole Abalone and Sea Cucumber with Original Gravy

一顆顆頗大顆的澳洲鮑魚,醬汁燒的可透了!
一切開才能讓大家感受到它的厚度~
加上滿滿的海參與銀杏,這可是喜宴上常有的桌上嘉賓。(呵呵)







旺來多子富盈餘 
Steamed Filet of Sea Fish with Plum Cordia and Pineapple Paste

這一份昂貴的圓鱈,居然每一個份量給的這麼足,
我去外面餐廳吃一份排餐,圓鱈為主菜,至少也要一千起跳,
因為圓鱈成本真的太高了,它可不是一般台灣常說的鱈魚,身價可是大不同唷!
清蒸圓鱈上方還多加了豬肉末增添鮮度,還加上了一般台灣的古早味破布子,
變成這一道清爽的圓鱈料理~











瑤柱松子蒸米糕 
Steamed Glutinous Rice with Conpoy and Pine Nut

一上桌香氣撲鼻,因為上面灑滿了干貝絲!
真的說灑滿都不誇張,中間還聚集一堆干貝絲,
干貝絲有兩種口感,一種比較乾香,一種比較濕軟,
加上好多好多的松子真是香氣十足!米糕的口感蒸煮的剛剛好,
糯米很有彈性,不會過於濕軟,口感上非常加分。
光是這一個蒸米糕就很讓人有面子~~











琴瑟和鳴喜洋洋 
Baked Boneless Beef Short Rib with Cognac and Black Pepper Sauce

這一道牛小排其實是很軟嫩的,老人家都不怕咬不動,因為刀子輕輕一切就開了~
加上中間的地瓜泥和一旁的蔬菜可以調和整體的口味,
我真心覺得太澎拍了啦~~~
居然後面還有牛肉,還這麼大一塊,真的是把所有晶英酒店優秀菜色都送上桌了!









萬壽果杏汁燕窩 
Double Boiled Sweeten Bird’s Nest with Papaya and Almond Cream

第一次吃到下面這個甜點,我真心覺得太好吃!
沒想到紅紅的會是木瓜😮😮😮😮,
甜湯是杏仁湯,帶有點細細顆粒口感的杏仁湯好香醇,
搭配上木瓜去蒸真的非常特別,上面還加了好多燕窩!!!!!(尖叫!)
夠氣派夠氣派~~~~~這一堆燕窩真是讓女生眼睛為之一亮。






你以為甜點到甜湯就結束了嗎?!
NONONO!重頭戲才剛要開始,你準備好甜點第二個胃了嗎?

忽然覺得熱茶和黑咖啡要先上XD


法頌杜樂麗花園 
Silks Place Gourmet Dessert

由數個師傅組裝完成的甜點真是讓人捨不得吃,
光是拍照就要等個十分鐘吧(哈哈,一堆自拍)

其實我一開始會覺得會不會中看不中吃?
吃了一個甜點之後發現很合口味,哈哈哈哈,然後就不停地吃其它個,
泡芙裡面是焦糖卡士達(好好吃!),我還吃了草莓塔和馬卡龍,
真心覺得前面不要吃太飽,整個一個很矛盾的心理大對決!

接著就來欣賞一下甜點的美麗餐點。








嚴選當季鮮水果 
Selected Seasonal Fresh Fruit

最後一盤的水果超級無敵有份量呀,每樣水果都讓我看了很想吃,
但肚子處在一個過飽掙扎樣>"<
哇!我只能說吃到最後依舊讓我瞠目結舌~~






台南晶英酒店的喜宴廳外還有可愛的泰迪熊迎賓,
整體的氣氛氣派又帶著書香優雅氣息~

其實這裡真的相當令我心動!唉呀~我家男人又不是台南人,好可惜XDDD
而且南部的菜色真的給的超級無敵氣派份量多!讓我感到霸氣十足~
不知道為何,這裡台南的菜色沒有偏甜,很正常呀!!
所以不用擔心不合口味,台南的菜色不好吃不會端上桌~~~
真不愧是美食之都的台南,每樣菜色都是上等水準。








台南晶英酒店  FB連結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電話: 06 213 629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