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保養品推薦】Simple 清妍- 英國品牌,主打敏感肌天然溫和,百分百不含香精、色素及添加劑。全膚質/敏感肌/痘痘肌適用


一開始對於 Simple品牌感到相當陌生,因為台灣幾乎是沒有聽過英國這個保養品牌,
而且我的皮膚也因為醫美雷射飛梭都打了不少次,而造成了敏感性肌膚,
特別對於保養品的香料添加物和一些酒精成分容易感到敏感,幾乎容易泛紅,
有時候嚴重還會紅腫刺痛,所以我現在對於保養品是非常的要求!!

所以我也先特別跟公關說如果過不了我敏感性肌膚這一關,那我可就無法協助寫心得了~
可真沒想到,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真的非常好用,
而且整體的感覺就是非常溫和並且符合肌膚需求,
我覺得很像是給嬰兒使用的那種保養品細緻感。

SIMPLE 清妍親膚系列非常推薦給所有敏感肌的朋友,
深深覺得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保養品,甚至我都想買齊其它沒使用到的商品了!

#Simple友善的肌本哲學





對於準備引進台灣的新品牌- SIMPLE清妍 ,先簡單的傳遞大家SIMPLE 的特色與理念。


來自英國的Simple清妍,致力研發各種膚質適用的潔膚保養品,1960年推出英國史上首款不含香料與色素的潔膚皂,是英國醫師推薦給易敏肌使用的經典款,擁有50多年敏感肌保養專業經驗,Simple清妍始終秉持呵護細致敏感的肌膚就該純粹簡單的初衷: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Simple 百分百不含香精、色素及添加劑,選用天然原料,溫和純淨,並以「敏感肌膚護膚·專家」的形象,令人留下印象。
·演藝明星如 Kate Winslet、Madonna 都是 simple 的顧客。
·英國市場最暢銷的保養品牌之一。
·官網: http://www.simpleskincare.tw/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








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是採用純淨的葡萄籽油,所以不致粉刺。



我個人習慣先塗抹於臉上稍微按摩讓卸妝油溶解殘妝,再用濕毛巾擦除髒污。





這一次先試了半邊臉,是否有感覺到兩邊的乾淨度差很多呢?!





這一罐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讓我覺得它的油不會很濃稠,
很好推開,而且最值得推薦的是,卸妝油碰到眼睛都不會紅~~~~~
之前我使用它牌的產品,很容易在眼睛部位碰到卸妝油,不趕緊沖洗就會有眼睛泛紅的狀況,
但是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除了油感是清爽不濃稠之外,
就連清潔後的肌膚也明顯感受到很乾淨清透,沖洗完不會緊繃也不會覺得很乾,
基本上第一罐就讓我感到很驚豔了!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



清妍溫和保濕潔顏乳的主要特色如下:
不含皂配方,水潤溫和 
沒藥醇舒緩肌膚不適感,增加皮膚防禦力;

维他命原B5修復機膚乾燥不適,维他命E有效調理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彈性。




泡沫搓起來相當細緻,沒有香味讓人感覺很簡單、肌膚完全無負擔感。
雖然泡泡不多,但是足以帶走臉上的髒污,還能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這一罐不論男女老少都相當適用!

尤其是年輕的少男少女,一開始肌膚就要好好的清潔,
清潔乾淨才能讓保養品更為吸收,如此一來才可事半功倍,
還記得年輕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篩選保養品,
現在想想,其實就是非常適用於Simple的系列商品,
當初要是有這品牌,何須走那麼多冤枉路!!
而且之前臉上長好多痘痘,其實肌膚要得很簡單,
用天然的保養品去清潔肌膚,再給肌膚適當養分就夠了。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潤澤修護乳液


A. 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以多種維他命及親膚成分寵愛你的肌膚,
     長效滋潤12小時,滋潤修護肌膚, 好吸收不黏膩。敏感肌也適用。 
B. 維他命原B5能有效舒緩,修復肌膚乾燥不適;維他命E能有效調理肌膚,
     維持肌膚滋潤健康彈性;沒藥 醇與尿囊素能舒緩肌膚;
     甘油給予保濕滋潤並修護乾燥肌膚;不含香料、人工色素,或容易引起刺激的 化學配方。 
C.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通過肌膚敏感測試,配方不易致粉刺。 
D. 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膚也適用。



這一罐一用就會讓人愛上,因為完全像極了給嬰兒用的保養品,
乳液非常好讓肌膚吸收,完全天然無香氣,
肌膚擦完之後可以感受到清透的肌膚感,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不厚重,還可以維持整天的水嫩度。
像是我男友是很容易出油的肌膚,他自從用了這一罐就再也離不開了,
我個人覺得他已經把這一罐當成是自己的了 .........
對於男生來說,他們非常喜歡沒有香氣的,而且塗起來不會油膩,
看起來臉上清爽又夠滋潤,潤澤修護乳液完完全全符合我們兩人的需求!!!

不過我自己晚上還是會再加一罐晚霜,畢竟過了三十,還是需要額外加強,哈哈。
白天我就單純用化妝水加這罐 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下圖是使用 Simple清妍前/後對照,
左圖是剛起床還有點油光感,而且毛孔看起來有點粗大,
右圖則是經過洗臉+保養後,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右圖的臉頰看起來沒有油光,
而且塗完 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也讓整個毛孔都收縮了些,
我喜歡肌膚吸收得很好,感覺把養分都吃了進去~ 比起一開始的油光真是好看許多!







這一次很榮幸的試用了三款產品,每一款我都很喜歡,
喜歡它的天然,我覺得我的肌膚很喜歡它們~
雖然都是很基本款的保養品,但每一樣都非常到位!
SIMPLE 清妍年底即將在台灣康是美上市,我個人是相當期待其它商品,
尤其是眼部卸妝液,因為女生畫眼妝和唇彩都會怕有色素沈澱,
而且這兩個部位比較脆弱,這一次用了卸妝油的感覺已經很棒了~
完全沒讓眼睛泛紅不舒服,感到相當驚訝,
所以才讓我特別期待眼部專屬的眼部卸妝液。

另外 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 也是一個特別推薦的乳液,而且真的適用於所有膚質!!
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卻完全足夠滿足肌膚的需求!!!
連我油光滿面的男友都對它相當滿意~~~

我也想特別推薦給痘痘肌的朋友,以過來人的身份說,
不要再用那些添加很多香料色素的商品,因為痘痘肌特別需要調理,
而且是簡單調理,不能再用複雜添加物的東西,
希望大家試試 Simple清妍的潤澤修護乳液,一定可以讓大家感到不一樣的舒服感。




 



Simple 清妍
官網: http://www.simpleskincare.tw/






#Simple友善的肌本哲學#UK #英國 #敏感肌 #SIMPLE SENSETIVE Skin expert #Simple Skincare #Simple #Simple清研











本文為合作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