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忠孝復興站美食】飯BAR MINI - 東區時尚中菜餐廳,設計新穎氣氛很嗨~帶家人體驗中菜的好餐館!母親節聚餐/商務聚餐/家庭聚餐



你是否也常常在找聚會餐廳?尤其是要帶長輩去哪裡吃飯更是傷透腦筋,爸爸媽媽總是喜歡吃中菜?中菜餐廳很難找呀~~~ 這一次去了東區的「飯BAR MINI」發現這還真是一個很棒的聚會場所!地點非常便捷,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處。裝潢有著美式風格,又有輕工業風,非常年輕的時尚裝潢。至於菜色麻~選擇可多了!!多到讓我有點眼花撩亂,除了一般常見的中菜料理,店家還加入了許多新巧思、新組合,讓你中菜吃的有趣又美味~!


飯BAR MINI | FB

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 
電話: 02 2776 5188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平日-午餐 11 : 30 ~ 14 : 30   晚餐 17 : 30 ~ 21 : 30 
假日-午餐 11 : 30 ~ 15 : 00   晚餐 17 : 30 ~ 22 : 00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或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步行1分鐘








中菜餐廳居然有射飛鏢機,看這就知道這裡的族群都是年輕人呀~
當天晚上一到,座位已經滿滿滿了!!


飯BAR MINI 是吃中菜,當然要有大圓桌才行呀^^,如果你是多人聚餐非常適合,又可以保有隱密性~這裡的包廂一共有兩間,大家要提早預約才行囉!







飯BAR MINI 菜單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餐點適合四人共享,店家說母親節還會推出新的套餐優惠唷!!


小農葉菜蝦鬆

蝦鬆搭配蘿蔓葉吃起來非常清爽,很適合當前菜先上~!
蝦鬆裡面有滿滿的蝦丁還有吃起來脆口的筍丁,這一道料理相當受到在座所有人的歡迎~

友人心得:「看起來很普通,但意外的好吃。搭配生菜清脆爽口不油膩。」





小黑耳火爆花菜干

一開始想說怎麼會有花菜干?
我從來沒吃過花菜干耶~ 原來花菜也可以曬成乾,再來煸炒。據店家介紹這是來自澎湖的花菜干,吃起來的感覺有點脆,不像新鮮的花菜的口感,而且搭配了黑木耳,雙重爽脆相當下飯唷!!






晾菜晾肉架

黃瓜片搭配薄片豬五花,用最新鮮的食材,您可以一片豬肉一片黃瓜片品嚐原味~您也可以沾著下方的特條醬料享用。醬料甜鹹的特調很對味!!



而且你看下圖~
對,看起來很好吃。但我要介紹的是飯BAR MINI的筷子!哈哈~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都感受到這裡的筷子很纖細,很有質感,夾食物很好夾,而且手拿起來相當有質感~ 真的是有注重細節唷! (忘了幫筷子拍一張全身惹~)






水煮桑拿泉鱸魚

鱸魚切片放進了麻辣的高湯中,川味的口感當時還讓我辣的不要不要的(哈),鱸魚片滑嫩,我自己喜歡搭配底下的黃豆芽拌著飯一起吃! 我自己挺喜歡這一道的味道,因為那個麻辣川味高湯我自己很喜歡~~ (但要小心吃太大口會被辣油嗆到👀)




另外這裡的白米飯都是採用鴨間稻,粒粒分明的米飯是中餐裡面最重要的配角啦!我跟我媽一樣,就愛吃粒粒分明又有彈性的米飯,如果吃到黏黏的飯....配怎麼好吃的菜都沒救了~~~







美人茶遇東坡肉

好一個美人與野獸XD  居然可以這麼融合在一起~
原本看到好大一塊豬五花,全桌都嚇傻惹XD  (四個人吃這些肉真的是豐盛啊!)
搭配鹹光餅,等等可以搭配豬五花一同享用。最後一旁剛砌好的東方美人茶來上一口,剛好解膩!


友人真實心得:「超級下飯!搭配的鹹光餅很特別,原本以為是類似燒餅,但其實像麵包,很紮實,東坡肉軟嫩就算肥肉也是很好吃,一點肥肉一點瘦肉夾在鹹光餅裡,一口咬下~是幸福的滋味啊!最後再喝下東方美人茶,perfect!」



你還記得你媽媽的拿手好菜嗎?從小,媽媽都很愛滷肉,甜甜鹹鹹的醬汁總是可以令我們巴上好幾碗飯,而且小時候,共鍋煮的滷蛋不能少,從小就養成的愛吃控肉的習慣!!這就是台灣媽媽的家鄉味吧!家中總是會有一鍋熱騰騰的滷肉~ 現在母親節要到了,帶著媽媽吃滷肉,有種回饋感念的心~








LEO煨土雞湯

雖然我不認識Leo,但這個湯真的是令我感到驚艷~看似平凡無奇,但一入口就讓人讚嘆不已!雞湯要有白色的湯頭,應該是用老母雞燉的吧~外面的上海餐廳,大多都會用金華火腿等等的配料一直熬煮,老母雞的肉是不吃的,專用來燉湯~ 等高湯完成了,再加入配料燉煮。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老母雞燉的湯,但絕對夠鮮夠濃厚!
裡面加的百頁片好好吃,搭配雞湯真剛好。
而且它的鍋子好年輕化喔~~~ 完全符合時尚要素呀~




今天帶著朋友們過來用餐,喜歡這裡的年輕化的氣氛,也喜歡整體裝潢陳設,飯BAR MINI 也有特別提到,為什麼這裡的店名要加個MINI? 因為原先在內湖的飯Bar的菜色比較大份量,因應忠孝復興這裡都是年輕人為主,所以特別把份量變的小一點,單價調低一點,所以才變成了 飯BAR MINI 






最後還有非常新潮的飲品和甜點喔!!!

我朋友說:「飲料很好喝!要不是已經超撐,一定喝光光~」





上面這兩杯都給朋友品嚐了,左邊的味道非常好喝,但朋友建議要多給一根湯匙,不然都吃不到奇異果~~~~ 右邊的巧莉飲品我個人覺得比較酸,我還是愛下面的野莓園多一些。


下面後院的野莓園 是我的最愛~ 簡單的綜合野莓加上氣泡水,酸酸甜甜很好喝!而且相當解膩!






手做白蘭地提拉米蘇 Handmade Brandy Tiramisu

吃完飯後忽然一陣騷動開始,沒想到這裡有提拉米蘇的桌邊服務,而且效果十足,根本就是要讓大家都點一份麻~~要是母親節帶來這必點的就是這個了!!給媽媽看一下現在餐廳這麼好玩,桌邊製作純正的提拉米蘇,服務生在桌邊服務時簡直滿滿興奮藏不住。







飯BAR MINI 
FB

地址: 106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 
電話: 02 2776 5188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平日-午餐 11 : 30 ~ 14 : 30   晚餐 17 : 30 ~ 21 : 30 
假日-午餐 11 : 30 ~ 15 : 00   晚餐 17 : 30 ~ 22 : 00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或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步行1分鐘





此篇為邀約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