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團購美食】OEC蔥媽媽水餃!宅配水餃好吃好方便,煎餃、水餃、湯餃通通都可以!還有玉米濃湯一整套唷!


認識蔥媽媽這個品牌已經兩年有了吧!!😂
第一次吃到蔥媽媽水餃大約是2年前,當時沒有為它的水餃寫文,因為我覺得水餃真的滿普通的。不過睽違兩年之久,蔥媽媽的水餃令人為之一驚,真心覺得有進步喲!!!!除了水餃飽滿,還有內餡新鮮大加分~ 現在的蔥媽媽居然連自己的外包裝都弄的漂漂亮亮,以前一開始我收到商品是透明袋裝,貼上標籤而已,看來現在的蔥媽媽真的把自己的品牌塑造得有模有樣了呢💖



我超愛我的冷凍庫裡有水餃,我真恨不得買一個冷凍櫃放家裡,裡面擺滿雞塊還有水餃,哈哈哈哈,前陣子我就很常這樣吃,因為現在除了寫文章之外,我還有許多外包的SOHO案件,我覺得回到家真心想要專心看陸劇,根本就不想進廚房~~~今天到家時間差不多是八點,很晚了,再準備食材做飯真的太慢,所以拿出冷凍庫的蔥媽媽水餃直接煮了啦!連續好幾天都這樣偷懶,水餃真是懶人好幫手😙😙






由左至右:韭菜豬肉水餃/玉米豬肉/香蔥豬肉

蔥媽媽水餃的個頭我覺得算是中等!不算很小,也說不上大,對於女生來說是剛剛好,一口吃!




煮水餃我相信各家都有不同的煮法,其實煮的熟最重要~
我自己是水餃在滾水中下鍋,然後煮到浮起來再煮個2分鐘就差不多囉!


上圖就是還沒浮起來,下圖明顯可見浮起來了唷!!
浮起來之後再煮一下子就準備撈起~~超級快速,完全沒技巧啦~






第一個煮的是香蔥豬肉口味~ 我喜歡香蔥和豬肉的結合,蔥的特殊甜份我覺得幫水餃加分不少,不調味就可以吃了,內餡的味道調得很足夠。一個女生吃20顆好像有點太多了,我以為我可以....(哈哈),女生大概15顆剛好啦~



吃水餃好夥伴 - “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也是我最近的新寵,至從從韓國回來之後就超愛吃泡菜,也常去涓豆腐吃韓料,冰箱也就一直買了泡菜備著,一口冰涼的泡菜微酸辣口,搭配上一口水餃一起吃,真的超好吃!!味道搭得讓人停不下口唷~~~




如何煎完美煎餃????

這要是擱以前,我肯定不會弄,還記得之前弄煎餃,加了一堆油,最後還是黏鍋,慘不忍睹的失敗經驗讓我現在更加茁壯啊(哈哈)。

成功經驗分享!!

調麵粉水
太白粉:水 = 1:7


煎餃步驟:
1.開火平底鍋抹上一層薄薄的油 (千萬不可多~)
2.鍋熱後擺上冷凍蔥媽媽水餃(不可退冰)
3.倒入調好的麵粉水至少淹到水餃的一半  (水餃盡量擺滿鍋子)
4.加蓋後,中火悶煮,直至鍋蓋無水氣冒出,即可先開蓋確認是否水已乾。
5.此時水餃內餡已熟,接著要開蓋,讓水分完全蒸發,然後觀察底下的麵粉切勿過黑。
6.水已乾、麵粉呈現金黃色就可以盛盤囉!



底部這一層可是又酥又脆的,盛盤記得讓底部朝天,這樣才會保持酥脆。煎餃的滋味更勝於水餃!因為裡面的湯汁全都鎖在裡面,每一顆都多汁飽滿!不要加太多的油也能這麼好吃,看起來是不是既清爽又美味呢? 蔥媽媽的玉米豬肉水餃是我的最愛,我想應該也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吧!有了玉米多了甜味~







泡菜鍋餃子

美味的水餃,加進我剛煮好的泡菜鍋裡,冷冷的夜晚真的超級滿足!!!!!
這個搭配玉米水餃比較對味~~~建議你試試看!





說完上面,又過了幾天,家裡還有一包韭菜和黃金玉米濃湯還沒煮!!
再來準備開鍋啦~ 第一次嘗試蔥媽媽的黃金玉米濃湯,不知道煮起來口味如何~?


黃金玉米濃湯



這個玉米濃湯料很多喔~
裡面除了玉米和濃湯之外,還有馬鈴薯丁。
先把餐盒裡的材料倒入鍋中,再加入兩盒的水!加水之後再開中小火煮開拌勻~




同時段的晚餐也來煮韭菜水餃,濃濃的韭菜味真是讓我想到我的阿公的最愛啊!韭菜的氣味很濃,吃完嘴裡的氣味久久不散呀~所以多煮玉米濃湯壓壓味(哈哈)



撥開外皮,內餡是不是看得出來用料實在呢?! 組織不鬆散~
水餃煮好,玉米濃湯也差不多該起鍋囉~




最後我加了兩顆雞蛋打散,這樣可以讓整體的口感大加分~(推薦蛋花要加的呀)




泥看看~~是不是又濃又多料的感覺!!! 
玉米濃湯甜甜的好好喝,這個真的是非常可惡,會讓人喝超多碗!!兩個人一份玉米濃湯我們是剛好喝光(這真的很好吃!)。


好囉~最後把所有的蔥媽媽吃完了,好捨不得呀!!! 真希望天天冰庫裡都有蔥媽媽的存在,對了,之前也吃過他們家的蔥抓餅和餡餅,我最推薦他們家的蔥抓餅,又厚又好吃!!!



⃢ 延伸閱讀:

蔥抓餅披薩變化,蔥媽媽團購夯的三種抓餅與爆汁玉米豬肉餡餅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FB:www.facebook.com/twoec




粉絲好康報報!!!!

現在點入下圖發送網粉絲團,將會月月免費送
【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