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新竹美甲推薦】『點.Nail』工業風設計風格,打造出男女可一同保養的放鬆氛圍~


屬於工業風的美甲店!?通常美甲保養都是非常公主般的佈置,但是在新竹的『點.Nail』卻是走跟一般美甲店不同的陳設裝潢,為的就是中性的裝潢,不會讓男生進來覺得彆扭,今天我就要帶著我男友一起去做保養~ 這裡真的有服務男性客人手足保養的部分喔!!

這一家除了風格與眾不同之外,特別的是他們家所用的保養品也很高級。
今天我挑的是凝膠指甲,大拇指搭配的是粉雕,可愛的達菲熊和素雅的跳色凝膠色彩,讓我的指尖多了一點活潑感~


點.Nail  |  FB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73號
預約電話:(03) 562-6366











Penny男友這一次是一起做手足保養,做的是LCN峇里島紓壓深層保養,LCN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品牌,我男友是人生中第一次來做手足保養啊~~一切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多麼新奇的體驗!





一開始總是會嬌羞緊張,他還很仔細看美甲師在幹嘛(哈哈),我看美甲師一樣超認真在幫他修甘皮、修指甲~ 我男友的右腳小指因為受傷過而變成灰指甲,美甲師也都非常細心在處理~回到家後根本是截然不同!



我男友的手腳其實都是屬於很秀氣的那種~所以皮也很薄~~
第一次總是不自在,動來動去的,他都說美甲師還是很細心在處理每一個細節。



我剛好也看到了消毒箱,每一樣接觸人體的器具都必須要先經過消毒,這是對客人的保障👍



然後我還看到架上也擺著:義大利Kemon ACTYVA 的植癒黃金堅果油,還有植村秀系列的原汲椿身體油,擦在手足,代替指緣油,更可以讓雙手吸收得更快,而且這個香味真的太迷人了~~~~  






回到男主角的部分,我真的就只能給你看更多照片了!!
因為我男友整體過程就只覺得很享受 
(沒有額外的話了,我就也只能給你87分了。)


好啦~他還有說都不會痛。
男生真的超怕身體上的痛,例如清粉刺....雷射.......等等等,他們都怕痛怕得要死,不知道我們女生多堅強,從國中清粉刺到長大醫美雷射等等治療,身體要承受多少痛.........,但我們女生啊~愛水都不怕痛,再怎麼痛都要忍過去!(嘿嘿)








接著我也要來同步進行啦~
今天也是手足一起,都是做凝膠造型,非保養。





手部和足部的美甲師都非常的細心,也很認真的在跟我討論款式,其實我基本上都是走比較素然後帶點可愛,這一次剛好在 點.Nail 的粉專看到一篇美甲文分享,我就點進去看,看到兩隻好可愛的達菲熊和雪莉熊






真的手足一起做省時非常多,其實做足部的修剪甘皮或是修整甲面我都完全完全的沒感覺耶~後來想起來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謝謝美甲師很用心。




手部造型凝膠的時間大約抓2hr比較保險,因為我這次要做粉雕,時間會比較長~
那麼看一下隔壁的男人,一堆的SPA保養品整要塗上他的手腳,看來享受按摩的時間來了。



我看美甲師把他的手修得好乾淨呀~~~~~



然後最後準備電療XDDD  (開玩笑啦)
下圖手部這個應該是電熱手套,可以幫助保養品進的更深層~



你看看下圖手指看起來閃閃發亮耶!!
(這已經是第二天惹~)
整個牽起手來都以為在跟女人牽手似的(哈哈)
我覺得男生有做手足保養真的是比較注重細節的人~




而我最後也進入粉雕的階段了,這個需要調色,粉雕真的是一個滿神奇的材料,第一次做粉雕,沒想到很有趣,讓我自己也滿有興趣想學習,感覺跟雕塑很像~





最後完成美甲師會幫忙擦上香噴噴的植物油保養一下~
整個心情大美好~~💋💋💋💋💋💋



經由一番努力,我們的指甲終於完成啦~~~
每次看到達菲和雪莉就覺得心情很爽!







現在天氣漸漸的炎熱,大家開始都要穿起比較涼爽的衣服,到時候手足指甲就會顯得非常重要,要是有個漂亮的手足凝膠,想必會對整體形象大加分~ 

點.Nail 給我的氣氛很輕鬆,就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樣,每一個美甲師都很健談,當然也很認真,如果你也在新竹,不妨來新開幕的【點.Nail】試試看! 最後也跟大家說,老闆也有八年的美甲資歷了~或許你也會認識唷^^


點.Nail  |  FB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73號
預約電話:(03) 562-6366







此篇與 點.Nail 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