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新竹換輪胎推薦】抓地力強、排水性佳、操控性穩的CPC5 轟鑫汽車(原國達輪胎)-德國馬牌新竹旗艦店BestDrive



車子應該快爆胎了。因為開起來整個就是不穩,而且開快就會有聲響,嚇的我們立刻找新竹轟鑫汽車處理,仔細看真的覺得快被驚死,整個輪胎皮都平惹,阿彌陀佛,應該是平常有積陰德,不然爆胎整個太驚悚!!! 新竹轟鑫汽車主要是賣馬牌輪胎,當然其他廠牌也有,只是需要先預訂,應該都要事前調貨,這一次直接四顆輪胎一起換,換了CPC5 四條,價格裡已含工資、四輪平衡+四輪定位。 重點是這裡每8,000km可以回來免費調胎檢測,最後居然還有免費手工洗車券一張~~ 


轟鑫汽車算是新竹保養場中的LV了吧!因為服務很好很透明化,而且休息室的點心給得很大方!除了一般少見的泡麵之外,還有提供現磨星巴克咖啡~ 女生來到這裡也沒壓力,不怕不懂車被騙,透明化的資訊單可以帶回去給老公看。



⚙️轟鑫汽車-新竹廠 
TEL: 03-5383378 
廠址 : 新竹市牛埔南路458號 


⚙️轟鑫汽車-竹北廠 
TEL: 03-6575287 
廠址 : 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105號(興隆路口) 
竹北廠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arjubei/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20:00 
週六:08:30~18:30 
週日公休







修車修輪胎會等一個小時以上,所以休息室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整體明亮乾淨,而且準備多款貼心點心給大家享用,甚至還有星巴克的咖啡豆沖泡的咖啡~ 如果剛好是吃飯時間來,等到肚子餓,還有泡麵可以吃,你說這裡的點心是不是很特別呀!







接著就來看我們悲劇的愛車輪胎吧!(簡直悲劇到我都不太好意思拍惹.......)

首先在轟鑫汽車這裡對於我們的車子都還滿保護的,像是下面的三寶通通備上。不怕弄髒車子,不必擔心!算是一個貼心的小服務~(我自己其實非常介意車子會不會被弄髒)








最緊急的其實是下圖這一條輪胎!!!
連我不懂車子都知道事情很大條了,輪胎都磨平了~
因為我們非常長跑長途,所以車子的安全真的非常重要,
磨平的輪胎真的不能再開了,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唷!😱😱😱



另外技師還有幫我確認其他的輪胎,發現四輪平衡已經不準了,所以輪胎有些內側已經被磨平,外胎是正常的,這樣就是代表輪胎不順,久了也是不正常磨損輪胎,所以技師建議我們一起換掉 >"<  (長痛不如短痛!)








流程大概是下面這樣:先評估輪胎狀況,再與客戶確認估價,開始更換輪胎。

有的車廠容易自己先動工再報價,我自己覺得這樣對於消費者非常不公平,大家一定還是喜歡透明化資訊!!像這點轟鑫汽車就做得很好,至少知道要花多少錢,先摸摸口袋錢夠不夠麻~

接下來就是換輪胎的過程,簡單拍個幾張分想,接著我就要去休息是放空吃東西了。




一晃眼的時間輪胎就換上德國馬牌輪胎了!
這一款 CPC5 主要的特性是抓地力強、排水性佳還有操控性好


💯在每一種駕駛情況都擁有完美抓地力和最佳操控性
💯縮短在濕地和乾地的煞車距離
💯舒適的駕馭感受且滾動阻力更低、更省油







一般這裡都會含四輪定位和平衡。
下方就是3D四輪定位機,等待定位完畢就會由技師開出去試車^^





整體的換輪胎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多吧!然後轟鑫汽車的接待人員也都很客氣,感覺回到原廠保養的服務,在新竹地區可以算是一個優質的保養場。




另外新竹的轟鑫汽車還有車美容服務,竹北店就沒有此服務唷!




原先這裡廠名都叫國達『輪胎』了,帥氣的鋁圈不可少,超級多款式可以讓你看到眼花撩亂~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這一款CPC5換上後的奔馳感想!!
一開始因為四輪不平衡,所以車內會比較有共鳴聲,換了CPC5後,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車子行駛中變得很安靜,而且很貼地的感覺喔!!! 沒甚麼震晃,感覺就是坐在輸送帶上的平穩~ 我男友開車也一直說變得非常好開,不論是手感或是開起來的感受都非常棒!其實之前是日系車款HONDA,之前也換過四條輪胎,在原廠換的。換的價位跟現在馬牌差不多喲!但是馬牌的感受度更深~讓人覺得行駛間多了一種安穩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新竹轟鑫汽車試試看!


⚙️轟鑫汽車-新竹廠 
TEL: 03-5383378 
廠址 :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南路458號


⚙️轟鑫汽車-竹北廠 
TEL: 03-6575287 
廠址 : 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105號(興隆路口) 
竹北廠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arjubei/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20:00 
週六:08:30~18:30 
週日公休




本文與國達輪胎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