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新竹染髮/美睫推薦(影片):亞堤斯時尚造型,夏季歐美漸層藍紫灰渲染風格+3D美睫~簡直仙到不行 (設計師:小葛) / 送300抵用金


這一次的造型你還喜歡嗎?歐美風格的漸層染色,上面是比較偏深紫,下面慢慢帶成灰藍色系。此次頭髮有經過漂色,髮類商品使用的是 GOLDWELL德國品牌的護髮系列與染髮系列。夏天的繽紛色系必須擁有一次!即便它容易褪色,但也應該珍惜這一次的美麗機會!

在亞堤斯時尚造型,染髮的同時還可以做睫毛,簡直不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沒想到這裡的美睫室如此舒適~美睫師Abby施作的同時,一點都感受不到不舒服,一下子就入睡,而且速度很快,非常讓人覺得信任可靠。
#新竹美髮 #新竹染髮 #新竹染髮推薦 

亞堤斯時尚造型
此次造型:洗+剪+(頭皮隔離)染髮+結構式護髮  
(欲知整體價格請粉專私訊

本篇讀者優惠:
只要說是看Penny的文章(或是本頁截圖)即可立即折抵$300元(染/燙/護)

亞堤斯時尚造型 | FB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29號三樓(曙光國小對面)
電話:03-5153366
設計師 小葛, LINE ID :enzoko
美睫師 Abby LINE ID :abby050880

 












 亞堤斯時尚造型位於巨城附近,不過不是在一樓,而是在三樓位置,算是比較有隱密性的店家。裡面的設計我個人是覺得滿簡單的,比較不是走華麗派,設計雖然簡樸,但是產品都用得很高級,不管是洗劑或是染劑等等的髮類產品,不是卡詩就是GOLEWELL大廠牌,價格當然也比較不是走平價風。






今天來找設計師小葛,主要是希望改變髮色,還記得上次我的布丁頭是誰幫我染的嗎?
恩,我男友自己在家幫我染的,就是差點吵起來XDDDDDD
這次決定要變點不一樣的顏色來讓大家瞧瞧,我這個人的接受度其實是滿高的,如果有關注我先前的染髮系列文章就知道,所以這次我們討論要來染歐美流行的漸層染,主要是藍灰色為主,大家可以先看一下我上次的髮色~




全系列使用德國 GOLDWELL產品,這一次染髮的同時還做了結構式護髮,染髮一定要護髮,不然髮質很容易受損的~


這一次仙氣的藍紫灰顏色,需要先漂色~~~~
所以會花比較長的時間,大概四五小時。



漂色等待的同時就先接睫毛~強吧~ 一下就睡著了,手法真的很輕巧。
睫毛新客體驗價
3D清新自然款 $799
6D輕柔蓬鬆濃密款 $1,099

Penny這次是接清新款,因為我喜歡自然的款式,不然我的大眼睛看起來會很有殺氣和妖氣。當然每個人的眼型不同,建議跟美睫師討論一下。



大致上是分成兩次完成睫毛,就是一次漂色等待,一次是上色等待。





建議大家染髮要加價做頭皮隔離,不然頭皮會比較容易敏感些~




下方就是漂色完成,小葛說退得很勻稱~不錯!



接著就是上色。 


再來的步驟我就沒有多拍囉,主要就是再加上結構式護髮,GOLDWELL系列護髮可以讓髮絲更為強韌,而且光亮柔順~



下面就是完成圖供大家欣賞參考。














 睫毛側邊參考。






💛💛睫毛新客體驗價
3D清新自然款 $799
6D輕柔蓬鬆濃密款 $1,099

💛💛染髮價格請私訊。


亞堤斯時尚造型 | FB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29號三樓(曙光國小對面)
電話:03-5153366
設計師 小葛, LINE ID :enzoko
美睫師 Abby LINE ID :abby050880


本篇讀者優惠:
只要說是看Penny的文章(或是本頁截圖)即可立即折抵$300元 (染/燙/護)


2017/8/1 後續追蹤


因為等我退成快霧灰色時,我回去找小葛重新護色,他幫我調了薰衣草奶茶色,
感覺又整個換了新髮色!!你喜歡這個顏色嗎? 喜歡小葛的染髮貼心安排,因為他都會替你想好褪色後的樣子,讓你還可以持續下去,又或是變成另一種風貌!







本篇為合作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