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已歇業】高級日本料理蟹樂喜,$1000/人無菜單料理豐盛澎湃 (新竹竹北美食/活蟹料理)


有時候去吃日本料理多人一起吃的時候就會遇到一個難題,就是到底該怎麼點,才能每個人分配得剛剛好呢? 現在到蟹樂喜日本料理有無菜單料理($1,000/人以上都可以客製化),如此一來大家到了也不用傷腦筋選菜色,而且大家一起享用感覺超澎湃唷!適合部門聚餐、家人聚餐宴客或是情侶間的小約會~ 👏👏👏

❤今日的餐點分享:$1,000/人,共六位。   
($1,000的無菜單料理需五人以上,提醒大家無菜單料理的內容會依照當日食材做變動)


蟹樂喜以日本直送的螃蟹為主軸,強打新鮮的海鮮類,海鮮類的食材非常美味,如果你也是愛吃海鮮的,真的該來試試看。




蟹樂喜日本料理 Kanilucky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號 
電話: 03 657 3318  (無菜單料理需事前預約)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30


#新竹日式料理 #竹北日本料理 #竹北日料 #竹北日本料理餐廳 #部門聚餐 #海鮮餐廳 #螃蟹火鍋 #日本料理






一進到蟹樂喜餐廳,就可以感受到的是氣派感~有別於外面的日式料理,大多都是簡單的擺設,這裡的設計很日味,又帶時尚的設計感,特別是中間超級顯眼的蟹樂喜日式燈籠,更是有畫龍點睛之意。相信我,這裡非常適合招待客戶用餐!而且我想長輩也會很喜歡這裡,因為整個裝潢真的走高級路線~






蟹樂喜這裡有幾間包廂,其中一間是如下圖所示,大約是12人的包廂,而且還可以放投影機,小型部門聚餐或是與客戶的餐會都很適合。 當然一大家子聚餐也剛剛好~
我想這裡過年或是節慶應該是供不應求。




檯前還特別設置了線簾,這樣的設計依舊保留透光感,又可以為客人保留點隱私。





首先先上來的是超級豐盛的綜合冷盤!!
六個人的份量把這裡擠得滿滿滿!

✅ 前菜沙拉刺身拼盤


蟹樂喜的海鮮是我最喜歡的,光是這一盤就讓我吃的意猶未盡,因為每一樣海鮮都非常新鮮!給的份量也不小氣唷!!

裡面有一款看起來很像烤生蠔的殼,原來是來自宜蘭的“火山貝”,第一次看到這種貝類,好像岩石喔!!真的能吃嗎XD  裡面的肉質其實是有點像螃蟹耶,不太像貝類的口感,初次體驗真是大開眼界。




這一盤裡面有三款刺身,分別是鮪魚 / 鮭魚宜蘭龜山島溫泉蝦

以下三款刺身切得厚厚的,吃起來爽度100分~而且魚生都很新鮮呢!
宜蘭龜山島的溫泉蝦吃進去滿滿的蝦味,可能是還帶有點蝦膏,所以蝦膏味讓整體的風味更濃郁。








超大尾的蝦子身體直接生吃,蝦頭的部位則是填入米飯烤得蝦香味十足,再將裡頭的米飯和蝦膏挖出來一同品嚐,濃郁的海味就是在這裡了。




👇鱈魚肝,一點腥味都沒有,下層搭配醃漬的爽脆小黃瓜。





👇小魚乾搭配核桃,甜甜鹹鹹的滋味非常開胃。



👇宜蘭櫻桃鴨胸!!!粉嫩嫩的鴨胸一點都不乾澀,中間夾著柳橙片,讓鴨胸多了柑橘類的香氣,軟嫩且美味~~~





👇主廚特製的蟹肉雞蛋糕,我原本以為是玉子燒,結果吃起來是蛋糕的口感,味道也是甜甜的,裡面有蟹肉藏在裡頭,吃完生魚片剛好可以換換口味。





磯煮鮑魚蒸蛋

一人一顆南非鮑魚,已經切好,鮑魚的口感厚實且軟嫩,而且鮑魚上面的醬汁有松露味!!
加上下方滑嫩的蒸蛋,味道很讓人喜歡~~滑嫩的口感就跟日式茶碗蒸一樣高級美味。








✅ 愛爾蘭玫瑰蟹膏火鍋

這一道我超喜歡的!因為高湯的滋味好好喝~~~
打開大大的蟹殼,裡面的材料滿滿滿!!!!
吃到這一道真的滿飽的,還有附上一盤綠色蔬菜,好健康又好好吃。




蟹膏的部分可以建議大家刮下來丟進火鍋裡繼續煮,這樣整鍋都可以品嚐到很鮮甜的蟹膏味!愛爾蘭玫瑰蟹的蟹殼比較硬,吃螃蟹肉的時候要慢慢挑。




你看看這一鍋真的很滿很滿!!!煮到最後高湯的味道真的超級好喝,每一個丸子也都很特別,加上菇類和蔬菜飽足豐盛。








✅ 金絲鮮蝦捲

精緻美麗的金絲鮮蝦捲,搭配上特調的蜂蜜芥末醬,這一份也是非常推薦,因為外皮加上春捲皮切成絲,炸過之後相當酥脆,裡面還有一整尾蝦子還有爽脆的樹薯,搭配上醬汁非常好吃,我朋友特別喜歡這個醬💖💖。 (剛好有人吃不下,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









✅ 烤黑鮪魚下巴 (時令烤魚)

我的老天鵝,正港的黑鮪魚下巴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這個下巴的肉未免太好吃了,黑鮪魚的下巴很厚、肉多、而且烤起來還很嫩~~~ 另外一旁放著小碟的醃漬物,搭配烤魚剛好可以解膩,蟹樂喜所醃漬的小菜我們都非常喜歡,覺得小菜醃的根本一絕。









✅ 烤豬肋排

這裡的豬肋排跟我們一般吃得不太一樣唷!!是帶骨的里肌肉,而且是厚切!
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硬到很難咬,但沒想到這裡的豬肋排是經過好幾個小時的低溫真空料理,上桌前再燒烤增添香氣,所以是很軟的豬肋排唷~ 牙口不好的長輩都不用擔心。







✅ 綜合壽司盤

好喜歡這一盤綜合壽司盤,擺在最後面很正確XD
因為吃不完外帶比較不怕壞掉~~

這一盤我只嚐了一兩個就外帶了,真的飽到不行。
其中炙燒鮭魚捲很特別呢,因為裡面包的是奶油乳酪,所以口感非常的綿密,第一次吃到包奶油乳酪的創意卷。 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是炙燒握壽司,還有花壽司捲!!因為花壽司捲的口感超豐富,還有烤過的鰻魚包在裡面,外帶回家的壽司我一個人在深夜默默的吃完了(哈哈)。










✅ 季節水果 / 鮮奶冰淇淋

鮮奶冰淇淋是自己做的,所以沒有任何複雜的添加物,融化的相當快,我朋友還吵著想多吃一碗~~~




就連外帶的包裝都很專業,完全不敷衍,就連提出去的外帶包裝都很有質感。




蟹樂喜無菜單料理真的端上桌很氣派,如果預算足的話都可以往上加,廚師會依照當日的食材為大家增添不同的菜色,我們基本上吃到火鍋那一道都已經七分飽了,如果你是聚會招集人,那麼可以試試在蟹樂喜辦一場聚會,我們今天也是預定包廂,聊天很盡興,也很有隱密感,試試看不一樣的日本料理無菜單體驗吧!!





蟹樂喜日本料理 Kanilucky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電話: 03 657 3318 (無菜單料理需事前預約)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30






本篇與蟹樂喜合作撰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