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週末哪裡去?客自化Café & Play體驗店鋪 - Funsiamo 做蛋糕好玩又好吃。(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


朋友生日快到了,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送出的禮物顯得誠意十足呢?
如果你住在台北,那麼直接來  Funsiamo 自己做一個蛋糕給他吧!各種類型的蛋糕和甜點,難易度有分,自己選擇,完整步驟都非常仔細的教你,忘記了還可以倒帶呀XD

週末小時光不知道去哪裡?直接到funsiamo報到就好啦!有趣好玩的蛋糕體驗很適合姊妹一起去~


不知曾幾何時,開始流行起這種速成烘焙教室,沒有真人老師教學,而是利用平版APP播放影片讓你跟著做~ 這樣的好處是,有自己學習的成就,還有可以依照個人的速度去完成一樣作品,這是我第二次來這種客自化Café & Play體驗店鋪,在國父紀念館捷運旁的Funsiamo比起我之前去做的教室,多了一種奢華貴婦風~ 因為有著現代人最喜歡的大理石檯面(打卡拍照最優),還有整潔明亮的教室空間,來到這裡都想要坐下喝杯咖啡(噗😂),先動手吧!等等真的有咖啡啦~

Funsiamo源於英文fun及義大利文siamo的美麗邂逅,意喻著「Let’s have fun together」。DIY自助式烘焙體驗,配合Star of the Day@Live主題活動以及咖啡簡餐,一個專屬女孩的體驗樂園!一起來玩吧。

(⏬先給大家看我們切蛋糕影片!!!)



Funsiamo FB | Menu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775 3688
開放時間:09:00–22:00






(上面的大電視,通常都會有蛋糕成品的輪播,還會有店家的優惠活動等等的訊息傳播唷!)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這裡做蛋糕,一份蛋糕可以兩個人一起操作沒問題!
可以跟姊妹或是另一半一起來很不錯,
嗯.....但我想姐妹可能比較適合因為男生很難全程跟到底.....
我上次就是跟好朋友們一起來做蛋糕~增進姐妹朋友之間的感情,一起嘻嘻哈哈做蛋糕超開心~



Funsiamo 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明亮且優雅,沒有太多的座位區,因為大家都是站著在做蛋糕呀^^,一組一個推車,推車裡面就有做蛋糕的小法寶們!




然後桌上還有放自拍架和小燈光啊!!我只覺得也太跟得上打卡直播時代了吧,哈哈!

接著呢就是先選擇你今天要做的蛋糕,蛋糕都有標示難易度,還有每一款的金額也不同,
點選好之後,平板就會出現你要製作的蛋糕過程,接著只要放寬心跟著做就可以了~




這裡也有提供咖啡和其他飲品的選擇,要是一般會贈送美式伯爵茶或是美式咖啡,如需點其它的飲品就直接+$40即可。


每一樣器具的數量都滿足夠的,大家不用擔心不夠用。




現場裡其實有好朋友一起來做蛋糕,也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DIY,另外當然也有情侶一起來~



這次也想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要來這種客自化Café & Play體驗店鋪做蛋糕,而不是在家自己看網路食譜DIY呢? 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的,在家最主要是自己要準備超級無敵多的器材,而且每一個蛋糕就要不同的配備甚至是模具,這些真的超級無敵燒錢! 另外還有食材的準備也是相當累人,準備食材也就算了,更可怕的事還有一堆鍋碗瓢盆等著我去洗 😱😱,我跟你們說,想到要洗這麼多鍋碗瓢盆就立刻打消我在家做蛋糕的1/2念頭。 而且新手自己在家做蛋糕會很手足無措,因為烘焙這個東西真的是有非常多的細節,如果不懂的話,沒有人可以求救呀!!

所以我整理出了在 Funsiamo 做蛋糕的優點給大家:

1. 器材齊全,自己不需要花大錢採購。
2. 不必跑烘焙器材行,食材通通有,只需要拿取自己需要的份量。
3. 身旁有專業小幫手!立即呼叫立即出現協助你的問題。
4. 做完的鍋碗瓢盆有專人負責清洗,烤蛋糕時直接坐下喝咖啡!
5. 附設手機架和美光燈,現場直播環境美麗,立即直播/打卡當個貴婦網紅。
6. 準備好禮盒,綁上緞帶直接帶去送人~

以上,除了要花錢,都是優點。




(現場小幫手)








接下來就看Penny的過程啦~
今天我挑選的是彩虹蛋糕!(如下面的剖面圖)
非常適合當生日蛋糕!!!






下面是我自己打發的蛋白~ 看起來很不錯呀!
覺得經驗值真的只會累積越來越高而已!!!


(用完的器具整理一下,交給專人清洗!媽呀~~這個服務我太喜歡惹😍)


接下來的五色彩虹蛋糕體!準備進烤箱唷~





在烤蛋糕的同時,我們也準備優雅的喝下午茶吧!

我們選擇的是摩卡 / 巧克力 。 
加購的飲品設計很美麗,大配上大理石檯面真的超優雅~






接下來已經是到最後的動作了,我們要組裝起來!!!!
(好興奮~~~~終於可以看蛋糕烤起來如何!勝敗關鍵就在於此了~)




就連小幫手都說我烤得很好呀!YAYA 因為每一塊都是澎澎的,並且很平整!!
我自己真心也覺得自己越來越進步,原本對於烤蛋糕真的是非常的無望,
每次都失敗,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家裡自己烤蛋糕................

只好來 Funsiamo 建立自信!!!!






看著自己一點一滴完成起來的作品真的覺得相當感動.😭😭😭😭😭






將將!👭 我的蛋糕完成啦!!!!!!!!!!!!!
再把旁邊點綴上蛋糕點點就可以裝箱!




這要送給朋友的當然不能立刻切開,還好店內就有成品可以拍一下,嘻嘻



最後別忘了跟作品拍一張!!在  Funsiamo 隨便拍佈景都很美~~~









今天在 Funsiamo 算是大成功!!!真心覺得大成功!!!!!
我自己真的是覺得感動想哭啊~~~~
第一次完成一個這麼完整的蛋糕,而且切開還是五彩的彩虹,嗚嗚~太可愛了吧!
快點跟姊妹們一起來玩啦~搭捷運也好方便 👭👭👭

周末逛街看電影已經老掉牙, 來funsiamo玩才夠潮!








Funsiamo 
FB | Menu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775 3688
開放時間:09:00–22:00






本文為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