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德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 免費體驗別錯過!功能超強行動電腦廚房,輕鬆料理絕對讓你直接升級變萬能貴婦!


號稱廚房界最強大的家電來惹!不得不說,我都是從貴婦和老闆口中聽到這個牌子,德國的美善品已經在台灣十幾年了,主要都是透過口耳相傳,一台機器是能多厲害?真的沒親身體驗過無法知道!所以這一次我來到烹飪顧問-Nikki家,她示範了幾項主要功能讓我知道,也讓我親自見證美善品的多功能與便利性! 現在跟 烹飪顧問Nikki 直接預約,只要揪幾個人一起,她可以免費到府示範唷!不然也可以像我一樣到她的桃園工作室了解美善品的厲害~

今天我們利用美善品做了一些家常會做的食物,例如:檸檬汁 / 饅頭 / 豆漿 / 南瓜濃湯 / 炒蔬菜等等的料理~ 先學學基本我們常會吃到的,再來觸類旁通就可以囉!製作豆漿6杯成本才不到$10元 (太誇張了~) ,還是用上好的非基改黃豆製成,輕鬆簡單,讓你天天都可以自己做新鮮豆漿唷!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將 12 種廚房家電合而為一,功能包括秤重、混合、切碎、研磨、揉麵、調合、蒸煮、烹煮、攪打、控制加熱、攪拌與乳化



💛購買方式:
聯絡烹飪顧問 預約料理示範 
💙Nikki個人部落格網址:http://nikkipan.pixnet.net/blog 
💜FB粉專:玩美小姐  ( 歡迎直接私訊給Nikki )




在了解美善品之前,我先來介紹我所認識的 Nikki,我之前是在某個部落客的課程中認識他的,當時她就有一個小男孩,那時候的Nikki是完全不會下廚的!而且她也比我年輕,自從加她為臉書好友之後,就一直看她在曬小孩,但是自從有一天,她從曬小孩變成曬料理,讓我覺得很驚訝,為什麼一個不會做菜的女生,卻忽然間變成超賢惠的家庭主婦?!哈,她那時候就有提到說她買了一台美善品,當時的我不以為意,我想說就是一台多功能家電,現在的她,居然還當起來美善品的料理顧問(這可是還要培訓後才可以當的唷),之前為了製作小朋友的副食品,開始挽起袖子研究料理,到現在她已經能做很多很多不一樣的變化!甚至做的種類都比我常下廚的來得豐富不少,我自己都覺得一台美善品也改變她太多太多了~~


這一次到她家,她已經有第二的小男孩了!就是照片中所看到的~
所以美善品真的是豐富了家庭主婦的人生耶!!
(哈哈!老公應該覺得很欣慰,照顧小孩之餘,老婆終於有自己的人生了)


這一台就是德國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一般的使用者都會稱它為「小美」,從德國來的小媳婦,大家都說這位小媳婦很好用,有一個社團也是聚集的小美愛好者,從社團裡都可以看到大家的料理創意無極限!! 

大家對於德國工藝的印象應該跟我差不多,都會覺得德國工藝無懈可擊!只要是德國生產的技術,基本上都是人人稱讚的,所以這一台德國原裝進口的美善品,他的創新觸控螢幕能呈現引導式烹煮食譜與簡單直覺性的操作,讓我們的操作更為直覺更為順手!就算是上了年紀的爸爸媽媽都能使用!裡面都是寫中文,不怕英文看不懂唷~



有一次我去上造型饅頭的課程,其中一位就是一家設計公司的老闆娘,她就說如果攪麵可以用美善品就更快速,當時我就想說“又是美善品?到底是什麼?”,這一次看到美善品覺得他很神奇,其中一個神奇的地方是,它有電子食譜可以輸入到機器裡!!食譜有點像是周邊商品,你可以到官網上購買擴充你的食譜,當然你也是可以從基礎學習起,上手之後自己就可以舉一反三,就不用這麼依賴食譜~ 所以下圖機身旁圓圓那一塊就是電子食譜,你可以隨意換不同的食譜,這樣一來你就不用花太多心思去尋找食譜,每一個食譜都是專為美善品機器所打造,照著食譜走,保證笨蛋都能完成滿漢全席。



身為料理顧問的NIKKI非常認真的為我跑完料理顧問首次的教學過程,哈哈,即便我們都認識了,但她還是相當盡責的教學,這樣一來可以讓我漸漸的更了解美善品的功能。



以下就是首次美善品示範課程!!

6秒將冰糖磨成極細的糖粉
您也可以依照喜好保留 粗 細 度,例如運用在水餃內餡、漢堡肉!
除了糖粉,絞肉也是很好的示範,又或者是包水餃需要費工切的高麗菜~
全部交給美善品,都只是幾秒鐘完成的小case!
*(想起之前包水餃光是切高麗菜就想哭的往事......不如省下時間來包水餃!)



您看看下圖,咻一下就完成糖粉了啦!!!!(打開蓋我都驚呼惹~)




反轉功能3秒製作檸檬汁!
很愛喝花蓮檸檬汁的你,嗯哼,我是覺得他們真的賣得好貴貴,用美善品就可以製作出超完美檸檬汁!不刮胃的秘密就是要連皮一起打,這樣檸檬皮上的精油才能保護你的胃,美善品最厲害的功能就是,用反轉功能打汁,完全沒有刮到白色皮身,只有微微地刮到綠色皮,這樣才能示範出檸檬的精油香氣,讓整體的檸檬汁更加分! 完全是100分表現!(讚大拇哥!👍👍👍)






連籽帶皮打,輕鬆又省事!
只要三秒鐘,桌上立刻可以出現一杯超專業的檸檬汁~ 
啊~ 家裡就是餐廳等級了啦!




如果你有做烘焙的習慣,那麼你應該會常需要打發蛋白或是打發鮮奶油,美善品這個功能也是沒問題的唷!只要多安裝下圖這一個小零件,輕輕鬆鬆就可以幫你打發~



接著我們要來做饅頭!!!!!
聽說超簡單的,而且時間根本不會很久,Nikki讓我自己操作看看~
首先先叫出基礎食譜!


接著找出饅頭的選項。


饅頭的食譜就會跳出在你的眼前,你只需要照著上面的食材做好準備,就可以一步一步讓美善品帶著你操作!



美善品還有一個功能讓我覺得很驚喜!就是秤重功能!!!
一般我們烘焙都需要一個一個用磅秤先量好,現在美善品也是磅秤,你只要按歸零,就可以放入步驟中的食物,然後重量到了就可以下一步~ 整個過程很像在玩扮家家酒!!真的不太用動腦耶!(到底人腦可以多放空,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次的攪拌,完全不需要沾手,而且也只需要一個容器!!!



照著美善品的sop一步一步來,麵團似乎都打好了~



揉麵完成後拿出我們要塑形發酵!拿出麵團你可以看下圖的容器很乾淨!
配方很完美,讓麵團呈現三光狀態,這樣一來清洗真的很方便呢~



接著我們不洗鍋,因為麵團用完還很乾淨,我們要來炒青菜!
第一步驟,我們來剝蒜皮~ 因為我們是貴婦,手上不想沾蒜味,哈哈!
所以剝蒜皮交給美善品~~~


ps.忘了跟大家說,美善品的所有零件都是可拆式,所以拆下來可以清洗得更乾淨~
如果單一零件壞掉也可以個別購買。



恩,一秒鐘就完成的剝蒜皮,要來幾顆都沒問題!
拿出蒜皮之後,如果你需要打碎一點也可以~



接著炒青菜需要先簡單爆香,讓蒜頭釋放香氣!
美善品有一點厲害的地方是它的最高溫是120度!因為超過攝氏120度烹調,產生的丙烯醯胺也更多。FSA表示,民眾應該低溫烹調食物~ 這樣才不會讓油脂產生質變,也不會讓身體吃盡更多不健康的食物。這一點美善品都幫你調整好了,你怎麼煮,煮出來的都是好東西。如此一來,你也不用擔心要選擇哪一種橄欖油了,你只需要選擇最好的油,料理都不用擔心會質變。






6分無油煙炒菜,完全可以讓你輕輕鬆鬆不用動鍋鏟!!!!
你可以去準備下一道料理的食材,不用顧著火,美善品全自動會幫你炒好菜~
也因為溫度控管得宜,所以不必擔心油煙問題,鍋子裡冒出來的全是蒸氣。


三兩下,青菜就炒好了!而且時間與溫度掌握得宜,蔬菜的養分不會流失,吃起來還帶點清脆和甜度,這樣的好菜誰不愛?!


剛煮好,寶寶就立刻拿來吃!這樣的食物給小孩吃,媽媽最安心~




南瓜濃湯,爆香、煮熟、打成泥,一鍋到底!
之前做南瓜濃湯都需要先蒸南瓜,再把南瓜打成泥,最後加高湯一起熬煮,現在不用這麼麻煩移來移去了,你只要在美善品裡先爆香洋蔥,再把所有食材(南瓜/馬鈴薯/腰果)丟進去就可以一次完成!Nikki煮的南瓜濃湯很營養,我第一次看到原來可以用馬鈴薯代替麵粉,然後用腰果增香和添加天然油脂~! 其實南瓜可以不用去皮會更營養,而且美善品可以把皮全部打到吃不出來,完全呈現細緻口感~







看到如此細緻的南瓜濃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不知道美善品動了什麼手腳,真的會讓人覺得超厲害耶! 我自己都沒煮過如此細緻的口感,一般的我都是用果汁機打成泥,真的沒有這一次這麼的細!喝起來的口味非常清爽,也帶出了南瓜自身的香甜味~ 是一道連我都很愛的湯品! (重點她都沒加牛奶或鮮奶油也沒加高湯!就好好喝~)




接著我們的麵團發酵好了,第一次發酵到兩倍大的時候,只需要塑形,然後切塊就可以進入二次發酵,準備蒸饅頭,這中間的時間非常快,因為NIKKI家的小朋友一直在旁邊蠢蠢欲動,這時候一邊要顧小孩,就是要火速的完成!





塑形完成就等待二次發酵。




接著早餐有了饅頭,來杯豆漿是不是正好呢?
我們先倒入泡好的非基改黃豆與黑豆,加入適當水量要先煮開~






等待煮開的同時,陪陪小孩好了....哈哈哈哈!
因為Nikki家也有養小狗,所以我就帶我們家的Monica去跟baby玩,果然家裡有養狗的小孩一點都不怕狗,哈哈~這畫面真的太令人融化~



下面是煮開的豆子,皮都散掉了!不要擔心,不需要去皮,不需要過渣,我們加入點燕麥和糖打爛它。





豆漿加點水,準備煮開~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營養早餐!!


這樣一大壺,NIKKI說成本都不超過 10 元!!這樣可以倒出六杯唷!!
而且沒有去皮、沒有濾渣,出來的完成品就是跟嬰兒的肌膚一樣細緻~
還真的不蓋你,超好喝,好喝到我男友都豎起大拇哥~~
因為我男友超愛喝豆漿,每次都是去外面買非基改豆漿,但是沒添加防腐劑的豆漿都放不久,有時候一大罐還真的是喝不完,我想要是有美善品可以幫助快速完成,那麼天天自己做都不成問題!



而且我忘了說,我們煮豆漿的同時,上層是一起蒸饅頭唷!
所以非常節能省時!

有時候媽媽一次要做一家子的菜色,善用美善品也可以一鍋三菜同時完成,就像是上面煮豆漿的同時,上面蒸饅頭。你也可以變成下面煮白飯,上面兩層可以再放蒸蛋、蒸魚等等的菜色,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一鍋三菜!

用美善品自己打出芝麻粉作成的芝麻饅頭就這樣不可思議的完成了!
不用多大的功夫自己揉麵,全靠美善品就可以做出這樣等級的饅頭,你說NIKKI以前不做菜誰會相信?!





今天因為 NIKKI的介紹,讓我對於美善品有了全新的了解,之前根本就沒有接觸過,第一次接觸才發現到它真的很厲害,非常多的優點可以說,一個機器可以抵過超多款家電,你可以把豆漿機、研磨機、食物料理機、智慧多功能鍋、攪拌缸通通都收起來,甚至根本就不用買,只需要一台美善品就夠惹!!!一台美善品可以取代的機器加起來絕對超過它的售價,而且不用買很多機器佔空間,分期一個月才2400元,平均一天80元。



難怪很多媽媽都說要買美善品給女兒當嫁妝!我自己是希望買新家的時候這是我的新家電!! 太方便又太多功能,我覺得這個真的需要親身體驗才可以感受到,歡迎你們也找NIKKI 來示範給你們看,她真是一個甜美又細心的料理顧問,直接到她的粉專私訊就可以找到她唷!!!!!!



🍒美善品售後服務: 2年保固、專屬烹飪顧問教學、官網食譜資料庫、免費進階烹飪課程




💛購買方式:聯絡烹飪顧問 預約料理示範 
💙Nikki個人部落格網址:http://nikkipan.pixnet.net/blog 
💜FB粉專:玩美小姐  ( 歡迎直接私訊給Nikki )
















此篇文章為體驗合作分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