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頭份做臉推薦】「完美美容美體SPA」拉提肌膚找出你的蘋果肌,隱身於菜市場裡的臉部SPA送頭肩頸按摩




我還真的沒想到,在苗栗頭份的菜市場裡藏著這一間高CP值的『完美SPA』,外表裝潢雖然很陽春,但是保養的產品一點都不陽春! 低調隱身於頭份鎮上,來的客源幾乎都是固定客,大多都是來自附近的老師或是公務人員,大家都習慣每週來一次。來試一次臉部拉提保濕,還有送頭肩頸手臂的按摩,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唷!


完美美容美體SPA | FB粉專
彭芳林 0958-623583
苗栗縣頭份市銀河路114號







這裡是位在菜市場的邊間,下午之後就很好停車,就像是在住家的一樓,打開拉門,裡面簡簡單單兩張床,該有的都有。 做臉的同時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她之前就一直是國際專櫃品牌的櫃姐,以前也都有幫客人做臉的服務,直到有一次手受傷了,沒辦法常去上班,所以乾脆辭職自己在家做~ 所以以前也都有很多固定的個人跟著過來,現在多開了一間工作室,可以讓更多的朋友預約。




今天的臉部SPA主要是拉提和保濕,其實每個人都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臉部肌膚都會容易往下垂,如果你跟我一樣臉頰是比較豐腴的女生更能感受到!! 每過一年,法令紋都更加明顯,讓我們覺得非常困擾呀!! 過了30,最需要注重的就是肌膚的拉提+保濕,老闆會依照每個人的臉部特質做個別的加強。



做臉前一個月我才去醫美診所做飛梭療程,我特別跟老闆說了一下這狀況,所以她特別跟我說會幫我著重在保濕這一塊,因為做完醫美最重要的就是臉部肌膚保濕!!尤其現在是乾冷季節,皮膚容易脫皮,皮膚太乾就容易長皺紋啊啊啊啊.....


整個過程大約是這樣的:洗卸、去角質 (同時頭部按摩紓壓)、保濕導入、臉部撥筋、機器拉提、保濕面膜 (同步按摩頭部、肩頸、手臂),最後就是擦上隔離防曬就完成囉!



因為老闆之前就是國際保養品專櫃的櫃姐,所以對於產品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用心!
用的產品可不輸其他知名連鎖品牌SPA店,因為省下了租金和裝潢成本,我們才能用如此划算的價格來享受~

下面我們正在進行去角質,這個去角質是凝膠狀非常溫和,不傷肌膚,
塗上去後需要靜候十分鐘,這時候我們就會開始進行頭部的舒壓按摩~





一般來說去角質時間就是靜靜等候,但是老闆特別讓每位顧客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特別還有頭部按摩,長期壓力大的工作者,非常需要頭部紓壓一下,不然我最近頭部累積的氣結真的很多呀!按摩的力道可依照你的忍受度做調整唷~




接著我們擦了好多的蠶絲蛋白精華!!!因為我臉上感覺到厚厚的一層,非常水潤,也非常好吸收!!!



利用導入的儀器加強吸收,讓肌膚爆水有光澤!



接著還有特殊的臉部撥筋紓壓,利用特殊的器材在臉上輕輕滑過,除了臉頰兩旁的拉提之外,還會特別在眼窩的地方下手,現代人的眼壓都很重,因為超愛看3C產品,造成眼部堆積了不少壓力,這樣的舒壓可以讓人放鬆不少~




接著還有利用特殊拉提的儀器來協助拉提緊緻的感覺~
最後敷的面膜也是醫美等級的唷!!! 





哎呀,按摩真的是非常超值的服務耶!!!!花個錢做臉可以享受到幾乎有30分鐘的按摩,不另外加價的! 敷面膜還同步頭皮按摩和手臂按摩!!




雖然整個過程中我們擦了很多的精華液,但是真的非常好吸收!
完全沒感受到負擔! 重點是臉變得非常透亮保水!
最後我們擦上隔離的防曬乳就完成了唷~ 




直接來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保養結束,我的蘋果肌出現了!!! woooo~~
原本臉部真的有點鬆弛,結束後變得拉提緊緻,下巴變得明顯蘋果肌變得澎彈肌膚更是感受到光澤感✨✨✨✨



看看側臉下巴線條都出來惹~~YA!


其實有時候在民間反而多高手,不看裝潢反而能夠得到實惠的服務,如果你也住在苗栗,那麼不如來尚順附近的「完美美容美體SPA」試一試!






完美美容美體SPA | FB粉專
彭芳林 0958-623583
苗栗縣頭份市銀河路114號









本文為合作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