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台北特賣】衝了啊~西裝外套1件只要$500!! ROBERTA諾貝達2折、Clarks男士鞋類4折聯合特賣只到12/10!



昨天一開賣我就立馬買了一件西裝外套和一件男士背心! 真心覺得西服外套不買很可惜!!這種價錢不能錯過~~~ 而且男友穿起來還相當合身,不過畢竟特賣尺寸沒有很齊全,大家趕緊去挑,越早去尺寸越齊全喔!!! 如果你是房仲業務、保險業務等等的業務性質工作,那麼不能錯過這一個特賣,因為西裝外套、襯衫、西褲需要天天穿,這些通通都有特賣,趁現在把上班的服裝搞定,冬天就不用再傷腦筋置裝啦~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1樓  (對面就是停車場)
特賣日期:11/30至12/10

抽 7-11 $200禮券,請點入下方FB活動










Roberta di Camerino領帶特賣 $600


其中上班小配件的領帶,我男友瘦瘦的體型比較適合窄的領帶,所以我喜歡左邊那幾條,花色和質感都很棒! 左邊幾條就是我會買的類型,來這裡連領帶都可以買到,一次搞定!





Roberta di Camerino 男士襯衫  $600/件

一般在外面的售價基本都是一千多一件,最便宜也是要800-1000左右!現在是直接下殺600唷!! 因為這個價錢,男生基本上都只看花色就直接挑了,因為上班天天穿,不如就一次多買一點,不管是送朋友或是幫另一半添購都很值得~



這裡也有試穿襯衫,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尺寸請這裡試試看就知道。



不管什麼顏色都可以來一件呀!!!
冬天就是穿襯衫的季節~ 而且男生穿襯衫超帥的~




襯衫外面的棉質長袖也可以一起考慮唷!單件四百!
男生穿襯衫外面都可以挑一件棉衫搭配,這樣可以比較保暖些。




接著最熱門的商品來了!!!
怎麼可能!!!一件西裝外套只要 $500!!!

Roberta di Camerino 的西服外套摸起來很舒服,非常有質感!一點也不隨便喔!
完全是百貨公司出來的出清品,大多都是零碼,所以要找到自己合穿的尺寸要快!





其實選對尺寸,就在同一區挑選款式就好~
第一件就挑到好西裝外套,合身!修身!連改都不用改。
根本覺得太賺了麻!



這種質感穿出去誰相信這只要$500?!




西服外套如果冬天覺得不夠保暖,可以學習韓國歐巴再來件大衣!
這種長大衣也是有的,哈哈! 可惜我家男人不愛歐爸長外套,我倒是覺得我爸滿適合的。
要準備過年了,不如來件長大衣耍帥一下。




長大衣其中也有好物在裡面,例如下面這件羊毛大衣!!!
原價也是$29,800/件,現在也只要 $1,500!!



另外男生冬天穿背心也很適合,因為背心比較可以讓手腳俐落的活動,所以背心是很方便又保暖的衣物,我看到一件帶點時尚感又很保暖的背心,特別買了要送給我男友爸爸!

不管去吃喜酒或是跟朋友聚會,穿上這件一定會很帥氣!






而且這一款設計很適合上了年紀有肚子的男生,哈哈,因為特別在肚圍的地方比較寬鬆,可以讓肚子舒適點,不會過於擁擠。(所以好適合我男友阿爸。)




Roberta di Camerino 的夾克很實穿,
在這個冷天氣剛剛好可以補貨,想要趁現在撿個便宜剛剛好!





Clarks男士鞋類 直接下殺四折!!

時尚又帶休閑的鞋款很多!很適合都會男性選購。各種款式都有,種類繁多。


英國鞋款Clarks 的特賣也吸引來很多男士的試穿,我個人是覺得鞋款都滿帥的啦,剛好是我喜歡的菜,要是有鞋子需求的朋友一定要來看一下! 特別適合有質感的雅痞男生。





下面連功能鞋都有唷!!!





除了上述兩個品牌,還有其他三個牌子一起聯合特賣,
像是THINKPINK 有部份包款還有外套衣服等等的商品。




現場男士就連襪子都拿了超多雙!一雙從27幾元起,便宜又實用。
男生女生都有,好品質趁現在多買幾雙,再也不怕襪子穿到破洞好尷尬~~~
襪子不嫌多,最怕用時方恨少!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懶得天天洗衣服吧(哈哈)









另外戶外用品服飾也有特賣喔!像是運動內衣運動壓力褲,還有戶外超保暖雪衣都有!
甚至還是雙層,防水防風又透氣,兩件一起搭配去冷冷的下雪天或是登山都不怕冷!


每一個人都一大袋,特賣時間超短的,趕緊來挑吧!!!



上次我妹結婚我爸還愁沒有西服好穿,因為爸爸退休都很久不穿西裝啦,這種西裝趁著便宜就買一套起來,也不怕浪費沒穿到!哈哈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1樓  (對面就是停車場)
特賣日期:11/30至12/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