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台北東湖餐廳】可以幫忙家裡洗冷氣的餐廳?!中保無限家 東湖生活館 - 早午餐/午間便當/簡餐/咖啡/飲品 (附菜單)


現代的家庭大多都是雙薪家庭,很難顧得上小朋友或是老人家的晚餐,一回到家應該有很多媽咪們就快累翻了,如果這時候社區有個健康美味的好餐廳該有多好~ 可以讓孩子下課就先過去吃個飯,中保無限家有信得過的餐飲品質,還有令人安心的服務水準,不管是用餐或是喝下午茶都很不錯! 麵包甜點和簡餐,中保無限家您的好鄰居。

中保無限家 東湖生活館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14-1號 
開放時間:10:00–21:00 
電話: 02 2632 1988






其實取名為「中保無限家服務站」,不僅因為「家」是「+」的諧音外,也希望消費者把服務站當成自家客廳的延伸,與家人好友聚會的場所,有生活需要就會想到的場域。同時,中保去年開始積極轉型建構生活服務圈,店裡面的產品,除了中保無限+涵蓋的安全、防災、健康照護、節能等服務項目外,更提供更多生活服務,像是生活宅修服務,健康管理、照護陪伴等。除了中保的產品,另整合中興保全集團集團旗下關係企業與生活服務相關的產品,做為集團的共同實體通路店,像是店內的餐飲與麵包,由復興空廚每天新鮮烘培提供;店內的地板與洗手間設備為國產建材實業的產品。




其實看到中保無限家的背後用心,說實在的覺得還滿感動的,其實最最需要照顧了除了小孩子之外,還有年紀長的父母親! 有些老人家都退休在家,當我們子女在外地工作,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照料他們的三餐,這時候有中保無限家這種好鄰居就會嚷我們做子女的好放心!

最近剛好就有遇到一件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看到朋友餐廳房東的媽媽晚餐都沒人料理,然後我朋友看到房東媽媽就會邀請她一起來吃飯,我就想說,天啊~ 等到七老八十了,這時候如果子女都不在身邊,自己家在吃飯有多無聊呀! 我想中保無限家的存在是很有意義的,其實我覺得不用到太過浮誇的餐點,簡單健康為主,就像是在家裡吃飯這樣,多了人的關心和陪伴,這就夠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好鄰居都賣些什麼食物吧!

⇩菜單 (菜單僅供參考,餐點與價格依照現場為準)




店內版的菜單還有多『簡餐類』這一塊唷!











⇩新鮮蔬果汁(紅蘿蔔) $70

我一進來就先點了一杯飲品,因為最近眼睛真的太操勞了!!!!!
原本我有點擔心紅蘿蔔汁會不會太紅蘿蔔(哈哈哈,你懂吧~就是那種味道....)
但是店員跟我說有加蘋果和奇異果之類的水果,我就安心了~
因為我之前在家榨果汁也都是紅蘿蔔為底,再添加蘋果和鳳梨,其實紅蘿蔔汁沒有你想像中可怕的唷~ 好好喝,希望喝完視力別再退化了 >"<







⇩伯爵奶茶 $65

隨身瓶可以隨身帶著,出門上課或上班可以直接買一罐!
漸層的顏色好美麗,但是走一走應該都混在一起,哈哈哈
朋友說它的味道不會很甜,伯爵茶香搭配鮮奶很順口的~








⇩楓糖起司香港太太 $230 (推薦)
(可搭配$40飲品,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40)




這一份早午餐系列讓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吃!尤其是那一份土司!
中保無限家的吐司都是自己製作的,也有在販售喔~
兩片厚片土司夾著起司再沾裹蛋液下去煎,最後淋上蜂蜜和一塊奶油,
吃進去有甜有鹹,是我愛的味道和口感,吐司的口感也是軟綿且帶有彈性!
一旁還有附生菜沙拉,另一個小碟是五種小菜選兩種,
今日搭配的是韓式泡菜還有醃製菇類。
(不過我覺得來一碗白飯比較可以配旁邊的小菜,哈)


這個名字叫做香港太太就是像香港的西多士唷~ 這名字取的可愛吧🙆










⇩西西里茄汁蔬果燉飯  $250

特別的茄汁口味帶點微酸 ,飯量相當足夠,上面灑了蔥花和海苔絲,中西合併的料理。
這一份料理沒有肉和海鮮,所以吃鍋邊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












簡餐類:醬燒野菇(素) $150 

這一款素食的醬燒野菇給的菇類很大方,大塊的杏鮑菇還有香菇類都滷得很香透,更別說是紅蘿蔔了,每一塊都很軟爛了~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年紀大的爸媽享用,搭配一旁的小菜會非常飽足!!!




這裡吃素食餐點都是採用健康調味,而且新鮮蔬食為主,
光是這四樣小菜搭配白飯就非常飽了呀!








⇩奶油豆乳櫻花蝦義大利麵 $240 (推薦)


這一道是我今天最喜歡的,我喜歡這裡白醬的味道,是不是因為豆乳的關係,覺得沒那麼膩口,搭配上櫻花蝦口感更為豐富,而且味道也很不同! 喜歡這道料理的創意和口味,推薦大家可以一試! 但要記得趁熱吃最好吃,不然冷了醬汁會乾掉唷~



就連麵條的份量也很足夠,一個人再搭配一杯飲品好享受!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這裡中午都有販售限量的便當!!
有好幾款的便當口味,今天我挑了鹹豬肉來試試,真的是不得了的好吃喔!!









⇩午間限定外帶便當 $120  (口味不定)

(上圖截自於中保無限+官網)

泥看看,是不是hen可以!!!!
我喜歡這個便當的清爽感,還有豐富的綠色蔬菜!看起來相當營養均衡!
加上蒜苗的鹹豬肉超好吃,一點都不死鹹也不會很油,
肥肉的部分還很Q彈,搭配白飯很銷魂。
這裡的便當原來是隱藏版的美味好料呀~
中午可以來這裡買便當,個人覺得這份可以榮登今日第一名寶座,哈哈哈
(真心覺得跟我自己做的便當超像~非常給人有家的味道!)


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就連中午都很多人來這裡休息吃個飯,就是這麼輕鬆自在,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到中保無限家生活館這個好鄰居~







中保無限家生活館 - 東湖店 還有地下樓層,地下樓層除了有IOT空間體驗,未來還將打造親子共享空間,計畫引進書報雜誌、童書,營造一處親子的舒適窩。




樓下居然有一個搖籃椅,看來下午吃太飽可以在這裡度估一下~





中保無限家生活館每天都有販售新鮮的麵包和甜點,全都是由自家的烘焙師傅製作的,
全部的麵包或是甜點都希望是走低糖低油的健康路線,
所以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唷!


像我自己就超愛他們家的杏仁瓦片,打開後簡直一口接一口,一口又接一口,
打開兩次蓋子我就吃完了。。。。。 真的太酥脆美味!


另外我還帶了巧克力戚風蛋糕回家,裡面有好多巧克力豆,
我就是抗拒不了戚風蛋糕加上巧克力口味的魅力~~而且一個才賣$80很平價呀。



下面通通成為我的點心和早餐,其中右邊那一顆麵包可是無油無糖的唷!!
雖然我帶回家有點質疑無糖又無油的地瓜麵包會好吃嗎?
但吃了一口真的完全覺得擔心多餘,因為一樣Q彈而且也不會乾硬,一樣好好吃的!





隨著中保無限家生活館一家家門市開立,民眾以後就可以就近在住家附近買到健康美味的麵包,也提供民眾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大家不僅可以在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吃到美食和麵包,這裡還有其他居家服務,家裡若有需要洗冷氣這裡都可以提供服務,我想以後家裡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乾脆先打給他們好了 😜😜😜


中保無限家 東湖生活館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14-1號 
開放時間:10:00–21:00 
電話: 02 2632 1988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