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新竹染髮/護髮推薦】年終頭髮大整理 - 亞堤斯時尚造型-染髮+K-gross護髮,優質新竹髮廊


雜毛大整理!!!原本一頭阿雜的頭髮,因為布丁頭加上漂髮本來就容易乾燥,所以速速預約亞堤斯的小葛來急救,哈哈!! 護髮完跟洋娃娃一樣滑順~啊~ 如獲甘泉一般~女生真的要照顧好秀髮,還記得之前在大學的時候常去台北一家髮廊,裡面有一位設計師就跟我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至此我依舊覺得非常有道理! 誰會喜歡頭髮亂七八糟的女生呢? 整潔乾淨柔順就好了,冬天在新竹風不停咻咻咻的吹,皮膚會乾,頭髮當然也會乾燥。 這一次的護髮名稱是 『K-gross 奇蹟護髮』


#新竹染髮 #新竹護髮 #k-gross護髮 #新竹美髮 #新竹髮廊推薦

亞堤斯時尚造型 | FB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29號三樓(曙光國小對面)
電話:03-5153366
設計師 小葛, LINE ID :enzoko











Before.....上圖我那天去記者會真的是受不了我自己的頭 >"< 
下圖就是綁起來,一樣頭頂黑漆漆,下面的髮質也比較乾了,開始稍微有點毛樣出來。





在新竹亞堤斯染髮都是採用歌薇Gold Well 染髮系列,上次已經漂過頭髮,這一次設計師也是在我新長的黑髮上重新挑選漂髮,小葛的風格都是比較偏歐美系,上一次你還記得我的頭髮顏色嗎? 做起來都是比較有漸層又自然,比較不會整頭都死板板的同一顏色。


(兩天沒洗頭 ⇩)

下列就是經過染髮再直接做 K-gross護髮的成果,因為已經晚上,髮廊的燈光偏黃,所以拍不太出來灰色感,在下面我有放上白光拍攝的顏色,大家都可以參考。不過我覺得染髮顏色聽設計師的推薦比較快,我每次都沒有太多想法,交給小葛都很安心的唷~






K-gross奇蹟護髮比較花時間,因為助理要一小撮一小撮梳開你的直髮,再加上護髮素,最後還要再一把一把夾直,非常費工費時,如果你頭髮多的話....(助理手應該很酸,哈哈哈)。K-gross奇蹟護髮完成後要2-3天不洗頭,需要時間來讓你的頭髮吸收,然後一開始頭髮會有點硬硬的,這很正常,洗頭後就可以感受到頭髮的柔軟唷~




下面是我當天去好市多拍得,哈哈哈哈
白光之下就可以看出髮尾漸層的灰色了吧!!!!












再隔幾天參加我妹的婚禮,我自己捲的頭~






上一次的染髮造型:




亞堤斯時尚造型 | FB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29號三樓(曙光國小對面)
電話:03-5153366
設計師 小葛, LINE ID :enzoko












本篇為合作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