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新竹接捷推薦】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 韓式3D接到滿!細心持久有氣質的美麗睫毛,年前美麗妝點


低調有點神的眼睛,除了雙眼皮貼之外,睫毛也是超級重要!!!
這一次去新竹的漫畫店裡接睫毛,酷吧! 
藏身在花蝶漫畫店中的私人工作室『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細心地幫我完成了這一次的嫁接睫毛~
讓我在新年前閃亮亮美美 der! 


『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
此次施作項目:嫁接睫毛施做 3D接到滿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89號 (花蝶裡面)






到了預約的目的地,真的是滿奇妙的,因為店家就藏身在花蝶漫畫店裡,
原來這是姐夫所經營的漫畫店,裡面有一小間就作為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的工作室,
小小一間,但是滿隱密的,我覺得注重隱私的客人很適合~ 
而且這附近都是住宅,也很適合附近的新竹朋友前來。



過年時間總是忙碌,女人呀~這時候真的該好好妝點一下自己,
一年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這時候了!
見另一半的家族、
見許久未見的老同學、
見一堆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好多人要見!

這時候多了睫毛,可以讓自己的化妝事半功倍呀~



看看我的Before & After吧!





這一次我特別要求要 3D嫁接,而且他是接到滿唷~
眼睛跟我一樣大的應該會覺得很划算,哈哈
我這一次特別希望是簡單自然但是又有神,
特別指定最不翹的捲度,而且韓式3D的優點就是根根分明,看起來比較優雅!

比起6D山茶花,我個人還是偏愛3D。
一般去辦公室的上班族就是適合3D,6D對你肯定會太濃,
不過每個人的眼型不同,當然可以到工作室直接諮詢喔!




下面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

我都美肌過了,睫毛還是存在!!哈哈
因為沒有接睫毛,美肌太強都看不太到睫毛的存在。



這個捲度我很喜歡唷~
有種楚楚可憐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很有氣質啦~ 我不喜歡太妖媚的。








以上的分享給大家,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 的3D嫁接很美麗~
老闆還說特地挑非亮面的睫毛,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假。
目前已經兩三個禮拜了,持久度很夠,所以我粉滿意!





『眉晴目綉 美學工作室』
此次施作項目:嫁接睫毛施做 3D接到滿
地址:新竹市振興路89號 (花蝶裡面)







此篇為體驗合作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